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圆满举办价值倍增 商业变革期的模式创新培训活动

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圆满举办价值倍增 商业变革期的模式创新培训活动

分享打印 2022-11-24 16:00 编辑:刘志笋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6月22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安徽创享智库承办的面向中小企业管理层的“价值倍增—商业变革期的模式创新”主题培训会议,在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会议室圆满举办。

本次培训将商业理论与商业实践相结合,从三个方面为民营企业如何全面的提升到最终上市做了阐述。1.团队组织:老板要知道为何做,中层确定怎么做,员工知道做什么。2.认知:找准合适的客户定位,切勿提出过高目标。3.设计:以一切服务客户为原则、抱有必胜的信念,让企业实现存活、突破瓶颈、价值爆发。

满满的干货分享,受益匪浅,尤其是从战略、模式、资本、运营、管理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参会人员对企业认知、运营及管理能力,打破企业发展瓶颈;通过分享新商业模式的底层逻辑,为企业实现利润、估值的翻倍增长提供了新思路。

最后,主讲导师强调:同企业陪伴式成长,深度孵化企业,全局把控,为企业打造整个价值体系,实现价值倍增!

真正影响企业持续成功的重心不是公司的战略目标,也不是发展战略和运营管理的流程,而是专注、聚焦于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