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中钢网云CRM,教你get营销管理新方法

中钢网云CRM,教你get营销管理新方法

分享打印 2022-06-10 16:29 编辑:田甜     来源: 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字体: [大][中][小]    

老张是个老钢贸,在业内做了二十几年了。他的团队也从3人发展到30人;公司净利润也从当年以万为单位,发展到数百万起。然而,伴随着钢贸从业人员越来越多,老张的生意已经大不如前了,“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客户越来越挑剔,竞争对手也越来越专业,日子越来越难过了。”

对于钢贸企业来说,无论企业是大是小,客户都是直接为企业带来业绩、创造效益的群体。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大大小小的钢贸企业十几万家,钢贸企业是钢铁行业的重要载体和蓄水池,承担着钢厂和广大终端用户之间的紧密联系,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但是钢贸企业整体管理水平相对低下,技术和管理创新滞后,已严重影响钢贸企业工作效率的提升。当前钢贸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服务、营销的同质化倾向越来越强的情况下,如何发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提升客户价值、扩大自身的收入及利润等问题,已成为钢贸行业面临的越来越重要的问题。

在此背景下,谁掌握了客户,谁就占领了市场。钢贸企业要想继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除了在产品质量上不断精益求精,还必须不断的提升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和水平。为了更好地赋能行业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作为国家产业互联网的代表,中钢网研发推出了针对钢铁流通行业经营管理的应用工具--中钢网云SaaS管理平台,为钢铁流通行业提供一站式日常管理的客户流(CRM客户管理)、库存流(ERP进销存管理)、业务流与财务流等综合解决方案,结合移动端植入、可视化报表呈现,助力用户经营高效、管理快速、增效降本,促进行业数字化管理转型。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钢云SaaS管理平台

传统人工管理销售现状与挑战

一、管理太混乱

销售外勤多,业务反馈慢,管理层对销售情况掌握不及时;

销售员工撞单,不利于员工和谐,浪费公司人力和资源;

日常协调跟催审核,传统纸质审批缓慢不及时。

二、资源浪费高

业务员掌握全流程客户数据,容易带走客户;

销售流动性大,员工离职客户资源面积累沉淀则全部归零;

销售员对于客户管理存在不足,造成客户不明原因的流失,客户资源浪费高。

三、过程难监管

销售人员的客户开发、跟进情况无法监管;

销售员跟进不及时,造成客户流失。

四、结果难达成

制定销售目标后,无法实时掌握销售目标达成情况;

无法预测销售目标能否达成;

依赖人工统计历年资料分析,数据统计分析效率低。

中钢网云CRM解决方案及亮点

1,让管理更高效  数据管理

多种建档方式,客户资料一键导入,集中管理客户数据管理;

客户管理精细化,识别高价值客户,便于客户高效管理、有效出单。

2,流程数字化    精准分类

全景式客户资源分类,根据客户画像优化销售管理流程;

分级权限管理,有效隔离敏感数据,防止带走重要客户。

3,全流程管理   过程标准

销售线索客户开发跟进等,360度查看进程数据和互动情况;行业独角兽经验植入内设“强开“、“回收”、”公海”,系统流程驱动销售人员勤奋跟进服务。

4,商机标准化   提升效率

掌握每个商机进度,实时更新商机进度,管理者实时了解整体销售情况;

标准化商机管理,提高商机转化率。

疫情黑天鹅仍在延续。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早已过去。中钢网云CRM系统,除了方便企业落地获客,还有围绕客户需求,将云计算、移动、大数据等新型互联网技术融入CRM,帮助企业把“业务”和“数据”组合起来,为企业提供全触点的客户连接,真正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私域流量。

对于企业来说,在私域流量池中识别出客户、洞察客户,实现客户增量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中钢网云CRM与企业微信进行了紧密的集成,更好的帮助企业连接终端用户,获取线索,并将线索转化为客户和商机,为一线业务负责人打造得力的数字化武器,将企业的“私域流量”变为“客户增量”,更快地实现业绩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