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蟾宫折桂,中钢网三项荣誉获取加快科创新速度!

蟾宫折桂,中钢网三项荣誉获取加快科创新速度!

分享打印 2022-06-24 17:06 编辑:田甜     来源: 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字体: [大][中][小]    

专精特新、领航企业家领军人物、省级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近日,中钢网斩获多项荣誉。每一份殊荣的背后,都是对中钢网工作的肯定,也凝聚着中钢网人的汗水与心血,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

一、入选省级专精特新

6月21日,河南省工信厅《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公示结束,作为国内产业互联网平台,中钢网榜上有名。这标志着中钢网在科研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获得了高度认可,是对公司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在工业互联网行业的长期专注发展、持续创新能力、市场竞争优势、研发持续投入等方面的肯定。

图片

入选“专精特新” 名单

图片

“专精特新”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排头兵,“专精特新”认定工作是国家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重要工程。

自创立以来,中钢网在钢铁电商领域,坚持科技创新力度,在“专”心不移、“精”益求精、“特”色发展、自主创“新”中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中钢网对钢铁电商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是我们历经近十五年时光演变,对行业模式、产品生态、企业使命的思考与探寻,是秉承初心、不惧不悔的执着与真诚,也是‘成就客户、成长团队’核心价值观的驱动与鞭策。”姚红超表示。

二、入选大数据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此外,河南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河南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钢网建设的“钢铁产业链大数据系统”与省通信工程局“建工乐项目总包监督监管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智业科技“大数据精准征兵决策系统研发及应用”等来自全省45个项目入选。

图片

入选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图片

作为一家产业互联网平台,中钢网一直致力于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SaaS平台等技术手段,促进钢铁信息化和工业化的两化融合,推进企业自身及钢铁产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钢铁电商对传统钢铁产业链的日益渗透与改变,面对AI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层出不穷。姚红超表示,未来,中钢网将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数据、产业资讯、交易规模和信 用体系,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有效助力钢铁产业信息化和工业化的两化融合及数字化转型,从根本上提升钢铁产业链运营效 率,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产业生态圈共生共赢!

三、入选领军型企业家培养名录

与此同时,郑州市工信局发布《2021年度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培养名录公示》。经过企业申报、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确定河南省人大代表、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等123人入选领军型企业家培养名录,其他544人入选成长型企业家培养名录。

图片

入选领军型企业家培养名录

图片

作为一名具有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同时也作为中原地区产业互联网的先行者和践行者,姚红超2000年从国企辞职“下海”,从做钢铁贸易起步,成功后又投身互联网创业大潮,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数据、产业资讯、交易规模和信用体系,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度融合,实现对产业链的降本增效、创新协同和管理升级。

一路披荆斩棘、创新实践,姚红超带领中钢网从一家鲜为人知的初创型小公司,成长为年交易额超2400多亿元的全国性大型科技化、数智化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此次入选领军型企业家培养名录,是对中钢网全体员工努力拼搏的最大认可,我们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2022年创造更辉煌的成绩!”姚红超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