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河南铁建投集团董事长悦国勇到访中钢网

河南铁建投集团董事长悦国勇到访中钢网

分享打印 2022-07-13 16:19 编辑:田甜     来源: 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字体: [大][中][小]    

学习交流促成长,合作共赢谋发展。为进一步增进企业间的交流学习,探讨相融共进的行业理念,7月12日下午,河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悦国勇一行莅临中钢网参观交流。河南省人大代表、中钢网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姚红超,董事会秘书、风控总监张威,财务总监何恒超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图片

图片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悦国勇详细了解中钢网企业定位、经营状况、运营模式、未来发展等情况,为后续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合作空间,形成相互配合、优势互补的良性格局,推动共同发展。

图片

在姚红超陪同下,悦国勇一行先后参观了中钢网文化展厅、运营中心、网红直播间、营销中心等地,姚红超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经营业态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干净的办公环境,现代化的科技企业氛围,墙上的各种荣誉牌匾,活力四射的员工,领先的党建、团建活动展示……这一切,让悦国勇一行赞叹不已。

在文化展厅,悦国勇一行看到“听党话 跟党走”等标语,对中钢网讲责任、重诚信的文化理念和浓厚的党建氛围表示赞赏,而“大爱基金”“孝道文化”更是让悦国勇感受到中钢网浓浓的“家文化”。在中钢网训战学院展板前,姚红超表示,中钢网训战学院首先要做企业学院,然后是行业学院,最后通过产教融合争取成为产业学院,在精业精进,立学立行的校训下,我们愿意携手产业交流合作,资源互补,一起为钢铁产业链发展赋能。

图片

参观中,悦国勇一行认真观看展示,仔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询问,思想交流碰撞。每到一处,悦国勇都会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亲切慰问公司员工。

“从资讯内容平台”、“交易撮合平台”、“产业链服务平台”、“生态赋能平台”到“智能数据平台”,在中钢网产品发展历程展板前,姚红超详细介绍了五大平台功能特色,姚红超表示,中钢网目前最核心两个平台,一个是行情资讯平台,发布全国钢材价格行情,每天发布一百多个城市,上万条信息。还有一个就是在线交易平台,去年平台交易达到了2000多亿元。

在讲到“智能数据平台”时,姚红超表示,中钢网所有智能产品都围绕‘钢小秘’来打造,用户可通过语音来代替以往需要双手来操作的繁冗步骤,实现一个小程序就能解决钢贸业务中的“发名片、做宣传、拓客户、查行情、买卖货”等多数繁杂性工作。

图片

参观结束后,为增进交流合作,探讨业务发展,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和互动分享。座谈会上,姚红超再次对悦国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享了中钢网成立以来在钢铁产业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发展战略、业务模式、发展成果以及在数智化领域的战略布局和主要成绩,并期待双方交流合作,各有收获。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悦国勇对中钢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中钢网这样优秀民营企业的了解,河南铁建投集团作为集开发、建设于一体的国有企业,双方有很多契合点,希望能够与中钢网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会议现场交流氛围热烈愉快,大家带着共同的愿景,相互分享共同进步,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更有利于共同探索互惠互利的发展道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加深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共赢,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