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中钢网赴中原证券考察交流

中钢网赴中原证券考察交流

分享打印 2022-07-13 16:21 编辑:田甜     来源: 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字体: [大][中][小]    

为加强资本对接,促进公司高速发展,7月12日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带队赴中原证券交流洽谈,中原证券总裁李昭欣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

李昭欣带领姚红超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原证券,并详细介绍了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员工情况、部门设置、发展方向等内容。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洽谈。

从2009年到2022年,从1名用户到35万+用户,从几名员工到近500名员工,从郑州单城起步到辐射中部七省,从只做单一钢铁贸易服务到综合性产业互联网平台……中钢网以“科技让钢材交易更便捷”为使命,发展成为钢铁产业互联网平台优质综合服务商。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姚红超对中钢网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经营业态、核心优势、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姚红超表示,中钢网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由风险资本投资,集钢材行情资讯、钢铁电子交易、智慧物流平台、数据技术应用于一体的全国性大型钢铁互联网企业。2015年1月15日,中钢网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上市之后,中钢网突破空间限制,借助资本助推裂变,实现交易额连年递增。2021年9月,河南省公布2021年度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中钢网入选榜单。这标志着千百年来以农村产业发展为主的河南,一步一步加快经济领域的支持和发展。中钢网作为互联网、数字经济的代表出现在后备名单,更加清晰的表示产业数字化将成为新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姚红超说道,作为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中钢网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在今年的3月初,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田海涛莅临中钢网调研时,寄语我们发挥头部担当,激发“蜂王”效应,通过扶持中钢网成为行业龙头,在河南省形成“蜂王效应”,推动产业发展,打造互联网竞争发展良性生态,发挥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发展。在4月份举行的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到,推动中钢网、UU跑腿等本地电商规模化发展,探索休闲食品、电子制造、轻纺家居、家用电器等特色产业与电商融合发展。领导的寄语和政府的肯定,让我们深受鼓舞,让我更有信心带领中钢网越做越好、越做越大,未来一定可期。

姚红超表示,中钢网始终坚持赋能钢铁产业发展,走进资本市场,也是做大做强企业的重要途径,是获得市场认可的标志之一。作为新三板创新层优秀企业,中钢网在未来发展中将不断创新发展思路,优化发展战略,提升盈利水平,推动公司稳健发展,为钢铁互联网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李昭欣首先对中钢网的信任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中原证券作为河南本土的企业,致力于根植中原,布局全国,成为核心竞争力突出、有较强行业和社会影响力的证券服务商。中钢网作为河南头部互联网企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势不可挡,希望后期加强交流,增强互动,相互学习,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

会谈中,双方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融资、上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