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卓钢链回访中钢网,携手助力产业创新

卓钢链回访中钢网,携手助力产业创新

分享打印 2022-08-08 17:11 编辑:田甜     来源: 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字体: [大][中][小]    

2月10日,中钢网“沪宁之行”前往上海卓钢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钢链”)实地考察学习企业管理经验和公司业务模式。通过深入交流,吸取经验,凝聚企业发展共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2022年8月8日,卓钢链董事CEO潘富杰一行回访中钢网,中钢网董事长姚红超携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表示了热烈欢迎。此次回访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播、党的精神第一时间贯彻、党的精神第一时间落实”,“中钢网大爱基金会扶危济困、孝慈津贴每月给员工父母、祖父母发工资”、“2009年梦想初创年、2015资本发展年、2016战略转型年、2018高速成长年……”,在姚红超陪同下,潘富杰一行首先参观了中钢网整体公司环境。通过红色党建、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发展历程、荣誉墙等,对中钢网主要业务模式、智慧生态服务布局情况有了详细了解,他们拍照、讨论也纷纷露出了赞许的目光,并给予高度认可和赞扬。

图片

“从资讯内容平台”、“交易撮合平台”、“产业链服务平台”、“生态赋能平台”到“智能数据平台”,在中钢网产品发展历程展板前,姚红超详细介绍了五大平台功能特色,姚红超表示,未来,中钢网也将持续优化升级智能交易、行情资讯两大服务体系,为钢铁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捷的服务,发挥产业互联网电商的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信息化、大数据等技术优势,扩大行业资源集中配置优势,帮助用户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进而提升行业整体运营效率,塑造客户长期价值,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为增进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探讨行业发展,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就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钢铁产业数智化进程以及企业数智化运营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刻地探讨。

图片

座谈会上,姚红超对卓钢链回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享了中钢网成立以来在钢铁产业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发展战略、业务模式、发展成果以及在数智化领域的战略布局和主要成绩,并期待双方交流合作,各有收获。

图片

姚红超表示,2月份中钢网前往卓钢链参观学习,虽然时间很短但收获满满。中钢网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让钢材交易更便捷”的使命,坚定科技投入,不断深化布局,业绩连续实现稳健增长,在业务模式、发展战略上,中钢网和卓钢链都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竞争力,未来,围绕平台运营、品牌塑造、产品创新、人才培养等层面,双方可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相信此次参观学习,定能加强双方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与提升。

围绕着企业发展,姚红超重点阐述了企业定位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中钢网的用户定位是“扎根中西部,服务中小微”,我们坚持用“平台+科技+服务”去践行“助力业界从成功走向卓越”的企业愿景。期待中钢网能够与卓钢链加强交流合作,围绕钢铁行业产业链延伸、贸易和金融平台建设、智慧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加快钢铁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同时,打造赋能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模式、新平台,为钢铁行业、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图片

潘富杰对中钢网先进的商业模式、成功的管理案例表示肯定。同时,也介绍分享了卓钢链成立四年来在钢铁产业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发展战略、业务模式、发展成果,以及在数智化领域的战略布局和主要成绩。他表示,卓钢链和中钢网拥有类似的发展背景,在业务模式、平台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都有可以相互学习。同时,他对中钢网与卓钢链的未来合作空间,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双方共同交流发展,共同促进、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实现价值共生、生态共建。

图片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学习和重点问题的深入探讨,认识到了彼此间有很多值得互相学习的管理方式和创新思路,此次参观学习给双方都带来较大的收获,并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共同进步。

图片

服务产业,分享发展,钢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交流探讨,有助于企业转型升级并推进整个产业的数智化变革。自中钢网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第三方平台定位,秉着“科技让钢材交易更便捷”的愿景,在为产业创造价值中实现自身的价值。未来,中钢网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技术优势、数据优势,与行业伙伴们一起共建共享,为行业发展注入更新的力量,助力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