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强!中钢网入围中国服务业500强

强!中钢网入围中国服务业500强

分享打印 2022-09-07 17:40 编辑:姚正豪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9月6日上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22中国企业500强”“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22中国跨国公司100大及跨国指数”“2022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2022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等各项榜单及分析报告。作为河南省最优秀的头部互联网企业,中钢网以936987万元营业收入,位列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435位,代表了社会各界对中钢网综合竞争力的认可。

为促进我国服务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并为国内外各界提供中国服务业大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与研究信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连续17年成功发布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基础上,今年又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21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推出了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图片

2021 年,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强积极应对风险挑战,整体规模实现较大幅度提高,经济效益总体实现增长,行业结构持续优化,展现出较强的发展韧性。

图片

从2009到2021,从1名用户到35万+用户,从几名员工到近500名员工,从郑州单城起步到辐射中部七省,从只做单一钢铁贸易服务到综合性产业互联网平台……中钢网以“科技让钢材交易更便捷”为使命,发展成为了钢铁产业互联网平台优质综合服务商。

自成立之日起,中钢网就以“扎根中西部、服务中小微”为企业定位,致力于打造钢铁产业链共赢生态圈,助推及赋能行业发展。平台采用“天猫+京东”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电商交易模式,整合钢铁供应资源和下游采购订单,为用户提供网上资源展示、行情资讯、采购招标、询价议价、网上下单、电子合同、在线支付、订单查询、物流监控、终端集采分销、营销拓客等智能交易综合服务,同时也为用户提供由交易衍生的一体化增值服务,满足用户的特殊化、个性化需求,从而赋能于钢铁产业链的上中下游企业,打通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商流,减少行业贸易层级,实现三方共赢。

十多年来,中钢网坚持以产业互联网为基础、行业大数据和产业数字化为依托,打造了集钢铁行情资讯、电子交易、采购招标、数据技术应用、无车智慧承运、终端集采分销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产业互联网平台,成功构建了以“资讯+交易+科技”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生态服务体系。

目前,中钢网由“行情资讯、智能交易、供应链”三大核心业务模块构成,三大业务模块之间相辅相成、延伸融合,共同构成了基于钢铁产业、赋能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产业互联网电商平台,并逐步形成了包含“三通一平”、“一云一秘”、“AI采购”、“智慧管理”等在内的产品服务体系。

作为钢铁产业互联网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中钢网还持续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始终牢记社会责任与公民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关注社会需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级相关部门通过各种渠道,慷慨解囊支持各项公益事业,把发展企业与献身社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中钢网对钢铁电商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是历经近十五年时光演变,对行业模式、产品生态、企业使命的思考与探寻,是秉承初心、不惧不悔的执着与真诚,也是“成就客户 成就团队”核心价值观的驱动与鞭策。

图片

此次入围2022中国服务业500强,中钢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科技让钢材交易更便捷”的企业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持续优化升级智能交易、行情资讯两大服务体系,为钢铁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捷的服务,发挥产业互联网电商的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信息化、大数据等技术优势,扩大行业资源集中配置优势,帮助用户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进而提升行业整体运营效率,塑造客户长期价值,实现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