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2022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发布,中钢网光荣上榜!

2022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发布,中钢网光荣上榜!

分享打印 2022-12-24 15:58 编辑:姚正豪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河南省2022年认定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名单发布,中钢网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南中智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图片

据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图片

河南中智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中钢网下属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大数据研究和应用的创新型软件企业,围绕工业互联网的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技术赋能,加强数字化与工业融合,为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SaaS服务、大数据服务及软件定制化服务。

公司坐落于郑洛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智慧岛核心区,拥有一批专业强、学历高、素质高、创新快的高素质人才,其中信息安全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占员工总数在90%以上。公司具备软件研发、项目实施及运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力和良好信誉,获得了业界及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公司主要服务对象集中在钢铁行业,自主研发钢铁工业互联网综合服务云平台,旨在减少贸易环节,优化资源配置,推进产业升级,通过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的创新模式,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SaaS平台等技术手段,打造从销售订单归集、原料采购匹配、生产自动派单、智能仓储、云物流的智慧产业模式。

图片

中钢网自2009年创立伊始,就以“科技让钢材交易更便捷”为使命,打造了集钢铁行情资讯、电子交易、采购招标、数据技术应用、无车智慧承运、终端集采分销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产业互联网平台,成功构建了以“资讯+交易+科技”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生态服务体系。

近年来,中钢网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助推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目前,中钢网整体由“行情资讯、智能交易、供应链”三大核心业务模块构成,三大业务模块之间相辅相成、延伸融合,共同构成了基于钢铁产业、赋能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产业互联网电商平台,并逐步形成了包含“三通一平”、“一云一秘”、“AI采购”、“智慧管理”等在内的产品服务体系。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此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代表对中钢网核心自主研发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及组织管理水平的肯定,也是中钢网科技成果水平和公司成长发展取得进步的重要标志。中钢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自主创新精神,发挥自主创新潜力,以新技术为手段、以新需求为导向,充实企业发展后劲,以灵活的姿态适应多变的市场格局,不断保持技术优势,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国家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做出贡献。

未来,中钢网将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数据、产业资讯、交易规模和信用体系,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有效助力钢铁产业信息化和工业化的两化融合及数字化转型,从根本上提升钢铁产业链运营效率,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产业生态圈共生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