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网站动态金水区人大常委、中钢网董事、副总裁陈凯出席第十五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并发表致辞

金水区人大常委、中钢网董事、副总裁陈凯出席第十五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并发表致辞

分享打印 2023-03-28 10:08 编辑:李月丽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由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全联冶金商会指导,中钢网与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暨2023年钢铁行业发展走势展望”,于2023年3月18日-19日在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举办。本次峰会盛况空前,会期二天,一天主论坛,一天分论坛,其规格之高、影响之大、传播之广、人数之多、形势之新、思维之辩,无论从会议规模、出席专家、嘉宾主题,还是现场反响,都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金水区人大常委、中钢网董事、副总裁陈凯出席第十五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并发表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

我是中钢网集团副总裁陈凯,我谨代表中钢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钢网发展的各级领导、业界同仁及媒体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百忙之中莅临本届论坛的所有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作为钢铁界的盛会,中钢网钢铁高峰论坛从2008年至本届已连续举办了十五届,历届会议高朋满座,非常精彩,已成为行业内交口称赞的钢铁行业高峰论坛。

对于2022年国内经济增速明显放缓,我们遇到了疫情反复、房企暴雷、资金短缺、消费低迷等种种不利因素,导致我们全行业利润大幅下降,2022年总体表现可以概括为供需下降、成本高位、利润收缩、均价下移。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钢铁行业依然面临着严峻的市场形势和产能过剩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更加注重合作和共赢,企业间的竞争可以促进自身进步,但更需要大家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这也是中钢网举办中国钢铁高峰论坛的价值所在,我们希望能在此更多的促进各位交流合作,连接你我他。

此次中国钢铁网高峰论坛涉及钢铁形势的分析解读、钢铁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市场前景等关键议题,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平台,论坛的顺利召开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价值呈现,创造商务合作的机会。我们相信只有通过与行业内外的各方精英密切合作,才能够共同推动钢铁行业的繁荣发展。

希望各位领导、业界同仁能够利用本届盛会充分交流,积极分享。最后,我再次代表中钢网全体员工向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