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轻工正泰电器入选上证180指数

正泰电器入选上证180指数

分享打印 2018-12-04 11:13 编辑: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字体: [大][中][小]    

  中证网讯 (黄鹏)12月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等指数样本股的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于2018年12月17日调整以上指数样本股,正泰电器将由原上证380指数调入上证180指数。

  上证180指数是在上交所股票中抽取最具市场代表性的180种样本股票,选的个股均是一些规模大、流动性好、行业代表性强的股票。该指数不仅在编制方法的科学性、成分选择的代表性和成分的公开性上有所突破,同时也恢复和提升了成分指数的市场代表性,从而能更全面地反映股价的走势。

  此前,5月14日,正泰电器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前不久正泰电器作为电气设备行业代表第二次进入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

  分析认为,入选上证180指数是对正泰电器持续稳健经营的肯定。经过几十年的积累和布局,正泰电器在精益化制造、渠道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多方面已具备领先的竞争优势。身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和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低压电器领域,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光伏新能源方面,内生外延并举,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