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机电柳工印度公司导入中大型挖掘机等多项新产品

柳工印度公司导入中大型挖掘机等多项新产品

分享打印 2018-07-30 10:23 编辑:薇薇     来源: 柳工     字体: [大][中][小]    
  随着柳工在印度市场的不断深耕与开拓,柳工在装载机、平地机市场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而作为柳工另一核心产品——柳工挖掘机,也在强势进入印度及周边市场。

  2018年,柳工印度公司(以下简称“印度公司”)联合总部,在大型挖掘机设备销售量上实现了多项突破。多台30吨、50吨等重大型挖掘机开始陆续交付客户,在不断满足当地客户需求的同时,印度公司也不断对自身的产品线进行充实和完善。

  近两年来,印度区域政治环境相对稳定,当地政府开展了多项大型基础建设项目,印度公司与当地经销商一起,根据承包商的特点和场地工况,向承包商推荐柳工全系列产品,提供一站式产品服务。

  从去年至今,印度公司实现了多项新产品,如中大型挖掘机、小型装载机、混凝土设备、OVM产品、滑移装载机等多项产品的销售突破,开启了印度公司产品销售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