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前三季梧州市不锈钢园区工业总产值同比增6成

前三季梧州市不锈钢园区工业总产值同比增6成

分享打印 2021-10-18 16:1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今年以来,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补齐园区高速发展短板;积极推动企业实施技改、扩大产能、降低能耗,进一步延伸了不锈钢产业链,做优做强梧州市不锈钢产业。

在鑫峰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车间,一捆捆不锈钢热轧卷板正经由龙门吊送至生产线上,钢带经过废酸再生系统、废弃脱硝系统多个工艺处理后,披上了美丽的亮银色。据悉,该项目采用先进工艺,实现了在降能耗、环保的同时扩产能、提产值,生产出来的产品既可满足下游客户加工不锈钢高端冷轧带的需求,也为公司及梧州后续高档不锈钢冷轧及制品的产业链延伸打下坚实基础,生产线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2000万元。

鑫峰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宝明:“目前,我们这两套设备已全部投入运行,达到预期设计效果,产品质量有进一步提升。目前在整个行业内,我们的生产线的产品市场比较认可,产品需求量也很大。”

园区的重点企业金海1050毫米不锈钢全连轧绿色项目也在抓紧施工。据介绍,这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加工能力将由原来的60万吨扩大到150万吨,产值增加70多亿元。

金海辉煌集团总经理李志刚:“这条生产线投产以后,我们企业产品的规格,宽度更宽、更精密、公差更小、板面质量更好,可以极大提升我们公司产品的竞争力。”

除了企业项目,园区的基础设施项目也在抢抓工期。园区内的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北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投资1000万元的园区水厂二期扩建项目预计10月底竣工投入使用;投资1.4亿元的园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也即将开工建设。

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杰:“目前,我们园区几个延链项目进展都比较顺利,我们千方百计筹集资金,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争取到接近两个亿的专项债,进行基础设施的建设。”

1-9月不锈钢园区工业总产值预计完成132.59亿,同比增加67.41%;税收预计完成13.79亿元,同比增长169%;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 18.4亿元,同比增长6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