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新钢集团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新钢集团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分享打印 2021-10-25 08:4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10月16日,新钢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华为深圳总部举行,正式拉开双方全面合作的序幕。双方将利用华为在ICT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新钢在采矿、冶炼、轧制和加工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建设“数智新钢”,共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新钢在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更进一步。

此次全面合作是华为煤矿军团首次与非煤行业的合作,华为将以自身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经验,联合伙伴在数字化转型的战略规划和执行、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基础设施先行建设、人才培训等领域助力新钢数字化转型升级取得成功,共同推进“数智新钢”建设。通过与新钢集团的此次合作,在建立钢铁“工业物联网”方面实现创新,打造行业标杆,从而更加深入地参与到钢铁工业的变革和进步历程之中。双方还将共同探索矿鸿操作系统在钢铁行业应用,助力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座谈交流后,新钢集团与华为正式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新钢集团作为有着63年发展历史的内陆钢铁企业,未来要成为一个卓越的、优秀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是一条必由之路。新钢集团与华为的此次合作,也是改变钢铁工业发展模式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件事。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在新钢集团实现“钢铁物联网从这里起步”的愿景和目标,成为钢铁行业转型的样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