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宝钢股份热轧产品成功进入智慧灯杆制造供应链

宝钢股份热轧产品成功进入智慧灯杆制造供应链

分享打印 2021-11-24 14:1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宝钢股份—华体科技材料研究中心正式签约并揭牌,此次合作,标志着宝钢股份热轧产品再拓新领域,成功进入智慧灯杆制造供应链,为促进新材料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应用贡献宝钢智慧与力量。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是一家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文化照明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照明领域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华体科技以多功能智慧灯杆为入口,为城市提供5G基站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停车、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治理等智慧城市新场景服务。华体科技具备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能力,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目前已发展成为西部最具规模的户外灯具企业,先后在雄安新区、深圳、青岛、福州、武汉、长沙、成都等全国30余个大中城市推广应用多功能智慧灯杆,同时还在云南丽江和四川双流区开展两个城市级智慧灯杆建设运营项目。

今年以来,营销中心(宝钢国际)热板与工程材料销售部、西部公司紧盯市场动向,及时了解到华体科技对于高强耐候钢的需求,通过宝钢股份与华体科技交流与沟通,以及中央研究院建筑用材解决方案中心等热轧产销研团队,历时半年多不懈努力,终于达成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科研人才、产业平台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共同发展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合作关系,协力推进智慧路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产品的共融共赢,在新产品研发、核心工艺技术实践、跨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构筑绿色智慧产业生态,助推“双碳”目标的跨越发展。

下阶段,营销中心(宝钢国际)将继续强化桥梁纽带作用,谋定快动,及时捕捉并传递相关需求和信息。华体科技与宝钢建筑用材产销研团队将依托材料研究中心平台,在新型智慧低碳基础设施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研究,各自向本行业的上、下游领域延伸,不断对接研发、产品需求,尽快实现首个耐候钢智慧灯杆示范性工程应用,共同拓展智慧灯杆市场。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快速解决新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材料加工、服役等方面问题,形成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打造引领行业标准的标杆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