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加快推进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等项目 玉林市长与柳钢集团负责人座谈

加快推进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等项目 玉林市长与柳钢集团负责人座谈

分享打印 2022-06-24 14:0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6月23日,玉林市市长白松涛与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阎骏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兴业熔剂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白松涛对李斌、阎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柳钢集团长期以来对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白松涛说,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等项目意义重大、前景可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对稳住经济大盘、再造“两个玉林工业”,打造制造业、轻工业“5+6”产业链,服务“两湾”联动发展具有巨大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强化服务保障措施、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柳钢集团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双方紧盯既定的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李斌、阎骏对玉林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柳钢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需要玉林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李斌、阎骏表示,玉林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意识强、工作效率高,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有序有力,柳钢集团对在玉林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快项目推进,并在提高技术含量、强链补链延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产业集约集聚发展,争取一批规模体量大、专业化程度高、延伸配套性好、支撑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加速崛起,为玉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鹏飞、朱富庭、石红艳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