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唐钢成功牵手工业散热器龙头企业

唐钢成功牵手工业散热器龙头企业

分享打印 2022-11-24 10:00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1月8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与工业散热器龙头企业保定新胜冷却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冷轧板材订单180吨,标志着双方达成首次合,产品将用于加工风机和片式散热器,目前双方正在商定2023年年供货协议,月供货量预计200余吨。

按照集团强化“四个更加关注”的要求,唐钢冷轧事业部与天津河钢华北贸易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立攻关服务团队,充分发挥事业部产销研一体化优势和区域公司地理优势,加大客户走访力度,奠定合作基础。针对客户对产品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的严格要求,服务团队量身定制轧制、退火工艺,对接客户产线零件焊接工艺,在宽度尺寸上优化改进,安排专人在保定唐钢板材有限公司跟踪剪切加工,确保产品高质量送达客户产线。

保定新胜冷却设备有限公司是工业散热器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包括散热器、风冷却器、水冷却器以及氢气冷却器等,连续多年被保变电气、特变电工、常州东芝等单位评为优秀供应商,并成为国内首批具有向核电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资格的合格供方,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水电、特高压输变电等国内重点大型电力建设项目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