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湛江钢铁3号转炉创全国转炉出钢口最高寿命纪录

湛江钢铁3号转炉创全国转炉出钢口最高寿命纪录

分享打印 2022-11-24 10:00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1月15日,中冶宝钢运维的湛江钢铁3号转炉出钢口更换完毕,此次该出钢口使用寿命534炉,创下全国350吨级转炉出钢口最高使用寿命纪录。

转炉出钢口寿命提升能够有效降低作业频次和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量,对钢厂生产效率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湛江钢铁出钢口使用寿命创新高,是钢厂应用新型滑板机构以来取得的重大生产成效,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也是中冶宝钢转炉砌筑与维护项目取得的重大突破成果。

运维期间,中冶宝钢科学布局碗砖监测及更换、内水口更换、滑板机构组装及维护、机构水口火泥厚度控制等重点项目,统筹资源配置、强化质量管控、提升作业质量,展示了极致专业化的冶金运营服务能力。在日常工作中,中冶宝钢以钢厂生产计划为中心,精心策划施工计划,建立数据统计和分析模型,对转炉出钢口各部件耐材熔损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形成生产过程中出钢口耐材损耗曲线,为后续改进措施提供数据支撑。

中冶宝钢高质量服务,将优秀成果在湛江钢铁其他转炉上进行推广应用,有效提高出钢口运维效率,为保障转炉满负荷生产奠定坚实基础,为湛江钢铁生产顺行保驾护航,促进冶金运营服务“国家队”品牌形象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