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河北敬业高品钢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河北敬业高品钢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打印 2022-11-30 11:21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1月22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对河北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河北敬业高品钢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能力,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位列其中,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公司成功获得认定,说明公司在创新研发方面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敬业高品钢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研发人员79人(研究生6人,本科生73人),占总职工人数的11.05%。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17人,初级职称43人,中高级职称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达2.66%。研发带头人4人,外聘专家8人。

公司2019年-2021年承担科技研发项目共计30项,完成科技成果转化30项,成果来源为各项研发开发活动,转化的结果为形成新设备、新工艺并应用于实践生产使用中。其中,2021年共进行科技成果转化19项,平均每年转化科技成果5项以上。

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实现了产业的持续创新发展,以品牌影响力带动市场的快速增长。在全员的不懈努力下,实力不断增强,研究开发的一系列的冷轧商品卷,性能指标达到预期目标,并成功应用于实际生产中,产品销往全国并出口到东亚、中南美、中东、东南亚、南亚及非洲等地区的18个国家,为企业带来新的利益增长点的同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产业层次。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同时,公司在认定有效期内可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下一步,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将更加重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科学化管理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