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中天南通新材料:以“动”制冻 筑牢冬季防护网

中天南通新材料:以“动”制冻 筑牢冬季防护网

分享打印 2022-11-30 11:20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随着气温持续走低,为减少昼夜温差对生产的不利影响,近期,中天南通新材料科技公司未雨绸缪、积极行动,提前部署防寒防冻工作,多措并举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01

水洗美化迎冬来

在安环科的牵头下,水洗分盐工段按照“全面检查、彻底整治”的要求,积极开展现场刷漆、6S整改工作,包括清扫地面垃圾、深度除尘拖地、清理蒸发管道顽渍,不放过任何一个视觉盲区。

9名青年骨干纷纷化身“粉刷匠”,分工协作,对设备重新刷漆养护,通过近一周的努力,设备间旧貌换新颜,不仅对设备起到保护作用,也提升了现场美观程度,用实际行动创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

02

裹紧“棉衣”御寒冬

电修工段闻风而动,由电气班长、自动化班长、仪表班长3人各自带队,对全厂需要进行保温的300多个压力变送器及上万个仪表断路器、漏保、电机等进行冬季防护全面摸排,经检查发现,主要问题集中在电缆桥架盖板缺失、检修箱内缺少电源总开关、电机进线孔未封堵等方面,目前,该工段根据整改计划有序推进实施。

此外,该工段依次为相关电气元件包裹“棉衣”,共耗费伴热带500米、保温棉100米,确保电气设备设施温暖过冬。

03

固废检修保冬产

螺旋出料机主要负责将高温金属化球团从炉内排出,使之顺利进入圆筒冷却机,因出料机叶片重量较大,且处于高温区域,为检修更换增加了不少难度。

为确保转炉底冬季平稳运行、加快更换进度,固废处理中心组织员工和外协等20人共同参与螺旋出料机更换叶片工作,连续4天奋战在检修一线,各级管理人员密切关注、统筹调度,确保检修顺利推进。

“公司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后续还将通过开展防寒防冻培训工作,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全力打好防寒防冻保卫战,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厂长殳哲君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