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专家:俄罗斯经济或在几年内恢复并呈现增长

专家:俄罗斯经济或在几年内恢复并呈现增长

分享打印 2014-11-27 15:24 编辑:迎风飞扬     来源: 国际新闻     字体: [大][中][小]    
 

  俄新网RUSNEWS.CN巴黎11月18日电 俄法Observo分析中心分析报告《俄罗斯经济与制裁,乌克兰危机后果评估》作者朱利安-韦科伊(Julien Vercueil)认为,乌克兰局势及后续的西方对俄制裁简直将俄罗斯经济置于刀刃之上,但它能够恢复。

  韦科伊认为:“在现代化条件下(俄罗斯经济的)结构需求显著。从中期来看,考虑到低水平的人口增长态势、高水平就业率和最近25年内的投资短缺,只有在借助资本快速流通和提高工作人员专业素质的情况下能够恢复至每年5%至7%的潜在增长。”他认为,这种措施或成为西方企业强大的潜在驱动力。

  韦科伊不排除,俄罗斯经济或在未来几年内得到恢复,并在中期呈现增长态势。

  专家得出结论称:“但为使这种可能性成为现实,和平与持久解决乌克兰冲突是必要条件。”(俄新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