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印度维沙卡帕特南钢铁厂兼并提议

印度维沙卡帕特南钢铁厂兼并提议

分享打印 2019-06-24 10:10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生意社钢铁频道     字体: [大][中][小]    
生意社06月24日讯

    新钢材部长重新评估了印度维沙卡帕特南的公共钢铁生产商RINL(Rashtriya Ispat Nigam Limited)生产能力。RINL面临的一个主要瓶颈是缺乏自有矿山,该钢厂为保证该产能利用率最大化,对此有很多种提议正在审核中。

    RINL本打算在2012年11月16日上市,但受多种因素影响而推迟(市场波动性,中国及独联体的市场钢材进口优势优于印度所产钢材)。

    此前有一悬而未决的倡议是将NINL (Neelachal Ispat Nigam Limited)与RINL合并,NINL是一家位于奥里萨邦、产能为110万吨的综合性钢厂。该项提议正在由新上任的钢铁部长审核中。

    NINL的控股公司(49.78%)MMTC(Minerals and Metal Trading Corporation)拒绝该项兼并事宜,NINL与RINL合并在2012年受到钢铁部门的搁置。IPICOL(Industrial Promotion and 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Odisha Ltd)拥有15.29%股权;Odisha采矿公司、国家矿业发展公司(NMDC)等公司拥有NINL剩余股权。

    NINL正在等待环保部门审核通过环保清洁证书。目前该公司从奥里萨采矿公司采购铁矿石。

    RINL表示,由于我们没有自有矿山,更希望与NMDC合并,NMDC在恰斯蒂佳尔邦及其他邦都拥有矿山,可以实现互利共赢,如若允许兼并,将有利于NMDC的位于恰斯蒂佳尔邦的Nagarnar钢厂管理。目前该钢厂产能达300万吨,已投资2000亿卢比(14.32亿美元)。由于缺乏经验及技术问题目前还未投产。RINL偶尔还会从NMDC的Bailadilla和Bacheli矿山采购原材料。

    (文章来源:生意社)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