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壹齐美珠海旗舰店挂牌开业罗青怡等美业大咖加入

壹齐美珠海旗舰店挂牌开业罗青怡等美业大咖加入

分享打印 2022-09-16 17:18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壹齐美珠海旗舰店挂牌开业,这是珠海第一家壹齐美旗舰店。壹齐美打造国内养生馆第一品牌,输出品牌价值,提升实体店的营销业绩。共同打造壹齐美成为一个值钱的品牌,壹齐美珠海旗舰店由美业大咖罗青怡团队组建,为珠海百姓带来更好的养生保健服务。

壹齐美珠海旗舰店运营团队,总裁罗青怡和股东曾丽红、张秀琼、杨雪梅、麦汝逢、邹依凌等都是多年的美业大咖,此次共同加入壹齐美珠海旗舰店,打造养生馆第一品牌。

壹齐美珠海旗舰店的运营团队,总裁罗青怡和股东曾丽红、张秀琼、麦汝逢、邹依凌等都是多年的美业大咖。大家共同努力,打造珠海旗舰店成为壹齐美的标杆。

壹齐美珠海旗舰店挂牌开业,部分代表杨万勇、汤建华、严代忠、马小云、袁开彬、李世均、杨美娟、乐清、曾丽红、何娟、王红雨、邹依凌、何平文、尹新晓、黄文菲、王锋、梁春燕、杨雪梅。

壹齐美珠海旗舰店挂牌开业,美业大咖吴泽燕、曾丽红、杨雪梅、马小云、乐清、杨美娟等成功加入。

壹齐美珠海旗舰店挂牌开业,养生馆行业的大咖,严代忠、杨万勇、钟松孟、袁彬、龚东发、李世军等成功加入。

壹齐美珠海运营总监罗青怡

壹齐美珠海运营总监罗青怡和壹齐美合伙人张秀琼

壹齐美合伙人罗青怡和会员王红雨

壹齐美电商新零售平台,结合线上线下,实体店加互联网运营模式,助力实体店快速拓客,让实体店的普通消费者转变成为壹齐美会员,从消费者到消费商,既是消费者,又是消费商,消费不但自己省钱,还能赚钱。这样的超级模式,成功的让实体店转型升级,老板赚更多的钱,消费者也能参与分红,品牌打造成功,大家更是能够分享品牌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