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副主任医师李东:爱上每一个矫治者自信、健康、美丽的笑容

副主任医师李东:爱上每一个矫治者自信、健康、美丽的笑容

分享打印 2022-09-24 16:51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苏州美奥口腔姑苏机构正畸院长李东,是中国口腔医学主治医师、加拿大国际口腔专业执照、加拿大CDHA和CRDHA口腔国际会员、加拿大Toronto Golden Scaler获得者、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隐形矫正认证医师、中国Smartee隐形矫正认证讲师、中国Angelalign隐形矫正认证讲师、eBrace舌侧正畸认证医生、中华口腔正畸医学会会员,凭借着过人的实力,在矫正各类牙颌畸形,以及各类复杂疑难病例的矫治领域成绩斐然。

李东.jpg

个人介绍: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佳木斯大学口腔医专业并取得口腔临床医学硕士学位,拥有十余年口腔临床经验并获得加拿大国际口腔专业执照,掌握着国际先进的口腔医疗理念及治疗技术,具备深厚的美学功底。

在学术方面,发表国际口腔专业EI文章两篇,讨论,参编出版口腔医学本科教学用书3本,随着治疗经验的增加,李东医生开始受邀作为讲师,为医生同行们传授经验和心得,并获得“北华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教师”称号,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从医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李东院长在自我沉淀中向美而行,不断实践着自己的工作格言——改善微笑,传递健康!让自信、健康、美丽的笑容,照进每个人的生活!

集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疑难种植病例基地揭牌

美奥口腔在十周年之际,正式揭牌了集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和疑难种植病例基地。美奥坚持关注于医疗质量的重视、人才梯队的培养。截至目前,集团拥有医护人员1300人左右,其中,硕博及以上学历高达近60位,复杂案例专家顾问有近30名。

口腔有问题,美奥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