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创益社山东日照叶鑫队伍积极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建设美丽家园

创益社山东日照叶鑫队伍积极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建设美丽家园

分享打印 2022-09-25 11:39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为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9月5日,创益社山东日照叶鑫队的10名成员,在日照市海曲公园开展了一次绿色环保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清扫园区内垃圾。本次活动队伍成员按照队长的指示,在指定的区域进行分区清扫,并在队长的带领下参加。虽已是九月,但是秋风里还夹杂着丝丝炎热,但是山东日照叶鑫队的队员们丝毫不觉得,他们对环保事业充满了激情、不畏劳苦、不惧肮脏,在身边没有垃圾袋时队员们会弯下腰用手去捡起垃圾。

在偌大的公园中,一道道忙碌的红色身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那是认真清扫的队员们。有的用笤帚清理着道路上的落叶和垃圾,有的弯腰捡起绿化带中夹杂着的果皮、烟头等杂物,还有的仔细地将树下断裂的树枝清理干净,队员们努力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遗漏任何一处,公园里路过的群众都在为他们的行为点赞。

每一位队员都严格遵守队长的指示,没有嬉戏打闹,没有半途而废,他们都认真地清理着自己负责的区域,队员们互相帮助,一人撑着袋子,一人用清扫工具将垃圾装进了垃圾袋里。

“现在人的素质都提高了不少,故意随手扔垃圾的现象几乎比较少见了。但我还是希望以后这种现象能够杜绝。”一位队员一边打扫一边说道。

经过将近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队员们已经收集了几大包路边的垃圾和杂草枯树。之后队员们将垃圾统一倒入垃圾桶,完成收尾工作。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海曲公园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而他们的行为也对公园附近的居民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清扫的过程中,就有几位热心的群众加入清扫的队伍,可见创益社环保行动的感染力之强。居民们说,他们今后会更加注意垃圾的摆放,不会随意丢弃,看到垃圾要主动弯腰捡起来。

收拾完垃圾后,所有队员都聚集在一块空地上,做着今天的总结,虽然他们累的大汗淋漓,手腕和腰部传来阵阵酸痛,有的队员由于一直在清理公园的绿化带和草丛,被蚊虫叮咬了好几个包,但是他们面对这一切毫无怨言,每个人都说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环保不仅仅是创益社的成员要做,更是要让周围的人都参与进来,让美好的家园距离我们更近,这才是这次活动的最终意义。最后,所有成员在公园中合影留念,记录这次难忘的活动。

生态环境无替代物,要以最严格的法律制度来保护祖国的绿水青山。这次清扫行动,不但使海曲公园的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使公园的环境变得整洁、优美、舒适、健康,而且使整个队伍的队员团结一致,发扬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加强了对绿色环保的深刻认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