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媄皇后新品惊艳上市 解锁草本科技护肤新态势

媄皇后新品惊艳上市 解锁草本科技护肤新态势

分享打印 2022-09-28 16:30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9月24日,媄皇后“启耀向媄而生”新品战略发布会在惠州双月湾隆重举行。媄皇后品牌创始人韩燕只女士,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杜洪秘书长,华南策划天后侯歌女士,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董云先生,资深美容专家杨国峰先生,中国美妆网总经理陈贤群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媄皇后品牌创始人韩燕只女士

发布会上,韩燕只女士说,本次上市的九款新品是聘请国际知名化妆品技术专家担任技术顾问,历时2年倾力打造,旨在从前端为品牌注入优良的基因。同时与行业质量协会合作,严控产品质量关,让每一位消费者用得放心。媄皇后是一个刚起步的品牌,没有赶上化妆品大繁荣的时机,但由于有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专业的服务团队做后盾,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媄皇后,喜爱媄皇后,我们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让媄皇后成为高端国货品牌的代表,成为被时光雕琢的永恒经典!

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杜洪秘书长

杜洪秘书长对媄皇后新品的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品牌创始人对质量的坚守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认为,质量是产品的生命,媄皇后作为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的会员单位,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以质量为根本,注重产品研发,是化妆品质量示范企业。相信在韩总的带领下,媄皇后品牌一定能够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华南策划天后侯歌女士做媄皇后新品解读

作为媄皇后的品牌顾问,华南策划天后侯歌女士对本次上市的系列新品作了详细解读。本次上市场的九款新品是由一个护肤系列和四款明星单品构成,分别是水光胶原系列、积雪草舒缓面膜、蛇毒肽焕彩眼霜、十二重肽冻干粉和益生肽喷雾组成。其中水光胶原系列主要是针对暗沉初老肌的抗氧化,晶莹剔透的银色瓶体与古典优雅的品牌标志巧妙融合,营造出一种既天然又科技的时尚感,产品以山茶花、积雪草、银耳提取物结合I型胶原,不打针也能轻松拥有水光肌。

媄皇后水光胶原系列

媄皇后积雪草舒缓面膜

本次新品的另一大亮点是一款“全发酵、零防腐”积雪草舒缓面膜,以生物发酵、生物纯化为核心技术,积雪草中有效成分积雪草苷的纯度高达99%以上,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既能保证透皮吸收的效果,又非常的温和安全。该产品不仅能够迅速舒缓改善敏弱肌肤,还可以 用于医美光电术后的肌肤修护。

中国美妆网陈贤群总经理为媄皇后颁发了“2022美妆新锐品牌”荣誉奖牌

媄皇后品牌的11位联合创始人,从左至右:李梅红,李瑞英,康丽宁,吴瑞英,郭静,韩燕只,刘晶,马兰兰,韩磊,陈海燕,李林兰

据悉,媄皇后是一个传承东方本草养肤文化,以现代生物技术为核心,专注解决女性问题肌肤的高端护肤品牌。此次新品上市,标志着媄皇后在产品研发上的重大突破,从此踏上了本草与科技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