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粤铁投集团荣登【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品牌价值TOP300】榜单

粤铁投集团荣登【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品牌价值TOP300】榜单

分享打印 2022-10-12 15:42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近日,广东城市规划研究院重磅发布《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品牌价值研究报告》,粤铁投集团凭借稳健的经营战略、出色的品牌表现和强健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0”榜单第171位、“2022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300”榜单第173,充分证明了粤铁投集团的强大综合实力与卓越品牌表现力获得了业界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评选彰显企业实力

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广东城市规划研究院主要开展中国房地产行业与城市规划方面的研究,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开发及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涵盖住宅市场、房企研究、土地市场、政策解读、城市建设等诸多领域,研究成果对促进行业与城市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榜单评选,广东城市规划研究院严格遵照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从企业的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知名度、美誉度、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贡献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比,旨在通过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品牌价值及行业地位等,发掘更多行业优秀房地产企业,彰显优秀企业的发展成就,为企业产品服务、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评选极为严苛的背景之下,粤铁铁集团接连荣登广东城市规划研究院“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0”、“2022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300”两项榜单,是对粤铁投集团稳健经营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国资房企稳健经营

推动品牌逆势增长

粤铁投集团是一家国有金融投资平台参与组建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坚持“以地产+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模式,金融、房地产、建筑、产业四大板块共生长,项目覆盖N+城市,投资资产总额300+亿元,是集产业金融服务、产业新城开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大型商业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在现阶段市场重新洗牌的过程中,粤铁投集团地产板块稳步向前、表现优异,从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并不断以实际行动加强品牌建设,坚持稳健经营,注重产品主义、升级服务力、巩固交付力,持续提升顾客满意度,铸就高品牌价值。以高标准、严要求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充分体现出国资房企实力、起到行业表率的作用,多维度推动企业保持逆势增长。

 

持续深耕地产主业

构建品牌核心优势

粤铁投集团持续深耕房地产行业,在深入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的同时,不断开拓其他核心一、二线及高成长城市,拥有从地产开发运营、项目规划定位、成本综合管控、工程建设、物业服务管理、资管运营等全方位能力,以及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在多个层面占据市场先发优势。

 

粤铁投集团主要以地产开发、融资建设、城镇开发建设等项目为主,涵盖高端住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文教用地和城市综合体,打造了众多高品质人居标杆项目,是各大城市发展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始终坚持“质量化”发展路线,秉承工匠精神,精筑品质人居、健康人居、智慧人居,通过打造品质标杆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品牌可持续发展

 

未来,粤铁投集团将继续紧抓国家战略调整和市场主流需求带来的新机遇,在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的同时,持续强化运营能力,建立品牌管理长效机制,坚持稳健运营,夯实产品力与服务力,积极履行交付义务,勇于承担企业责任,为人居品质的提升、城市的更新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通过不断调整品牌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启逆周期下的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