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Ulike脱毛仪通过科技创新 带来全新的脱毛体验

Ulike脱毛仪通过科技创新 带来全新的脱毛体验

分享打印 2022-10-18 09:32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如果你的毛发量比较多,同时为个人穿着及形象的展示带来烦恼,那么,脱毛计划就需要提上议程。如何才可以又快又好的脱毛?其实,用一款 Ulike脱毛仪就足够。

Ulike脱毛仪自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很多爱美用户的关注,他们当中有一部分人一直都被毛发的问题所困扰,虽然脱毛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传统方法治标不治本,且操作过程疼痛明显,又不安全,因此难以满足其需求。那么, Ulike脱毛仪能否为他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答案是肯定的!

Ulike脱毛仪创新采用家用蓝宝石冰点脱毛专利技术,这在家用美容美体仪领域中属于先驱。运用领先的技术, Ulike可以实现传统的脱毛方法所不具备的效果,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Ulike脱毛仪的脱毛原理是通过强脉冲光(IPL)照射肌肤,毛囊中的黑色素会吸收脉冲光,光能转化为热能,使毛囊及周围组织因温度升高发生结构改变,毛囊进入休眠期,从而抑制毛发生长。同时,家用蓝宝石冰点脱毛专利技术让脱毛痛感极度降低,使用时一般可以冷却局部表皮至10-30℃,有效隔离发热源头,全程冰凉体验,几乎不痛,而且蓝宝石灯头发出的光对皮肤不会产生热危害,在有效脱毛的同时对皮肤伤害小。通过技术的加持, Ulike脱毛仪攻克了传统脱毛方法的脱毛效果不佳或脱毛痛的不足。

通过 Ulike脱毛仪,用户可以获得比较显著的脱毛效果,针对手臂、大腿、唇部等肌肤部位的毛发都可以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使用前,建议大家先剃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再脱毛,操作会更顺,效果也会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