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康姿百德以品质和科技创新为本,推动寝具行业发展

康姿百德以品质和科技创新为本,推动寝具行业发展

分享打印 2022-10-18 09:57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快节奏的生活,每夜好眠是保障身体健康的关键。与此同时,人们对于床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柔软舒适干净的床垫才能保证一个好睡眠。在日常消费中,人们都发现钱花到位了,买的东西质量会更好。因此,人们不再满足于对床垫最原始的用处,不再单单追求柔软舒适睡眠,更是更看重床垫给我们带来的健康作用。

不同的人对床垫的需求不同,导致对床垫选购的要求也不同。据研究表明,在选购床垫时,有25.31%的网友会注重产品是否环保,有无甲醛释放量超标等对身体有害的气体,23.59%的网友会更看重产品给予个人的舒适度体验;21.87%的网友会偏向关注产品的价格和功能;15.23%的网友会偏向考量产品的工艺水准,最后,14%的网友则看重产品的品牌。可见,网友多会考虑环保、个人舒适感、价钱和功能性,对工艺水准和品牌关注度稍低。

人类一生之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选择一个优质床垫能提高身体健康和幸福感。现在生活跟工作压力都比较大,一张好的床垫是必不可少的,好床垫不仅可以让人睡得更香,还能让人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说今天介绍的一款床垫——康姿百德床垫!

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十八年来一直深耕寝具用品领域。床垫不仅使用安全舒适的材料,在加工、生产、制作等方面无疑非常细致。床垫性能优良,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和喜爱。其好评主要有以下几点。一为产品质量有保障,工艺细致,走线均匀,无过多的线头和瑕疵,床垫结构性能好,支撑性强。二为床垫软硬度适中,无论消费者体重多少,躺下时都能感受到与身体贴近度高,舒适性强、弹性好。三为床垫透气性好,内部有众多蜂窝状孔道,快速挥发身体产生的湿热气,营造干爽清凉的睡眠环境。四为床垫选用健康、环保的原材料,甲醛释放量不超标,且不使用有危害的添加剂与粘合剂,让消费者用起来放心。五是品牌好,始终以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推动寝具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康姿百德床垫质量有保障,其不仅是在制作床垫,更是在为广大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优质睡眠体验,让每个人都享有高质量的健康睡眠!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