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58同城重磅推出“趣探房” 打造挑房新体验

58同城重磅推出“趣探房” 打造挑房新体验

分享打印 2022-10-19 17:24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今年以来,河北省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陆续出台了降低首付、提高最高贷款额度,并且对“二孩”“三孩”家庭在最高贷款额度的基础上再度上调的优惠政策。58同城、安居客充分发挥平台责任,不断投入资金与技术,持续升级产品及服务,以完善的保障体系全面维护用户权益,获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廊坊市颁布的一系列公积金新政,不仅有效盘活了房地产市场,还激发了购房者信心。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也通过“趣探房”、“微聊客”、“临感VR带看”等产品及服务,给用户带来放心、省心的置业体验。

趣探房打造挑房新体验微聊客实时连接满足用户咨询需求

在数字化向数智化迈进的过程中,线上看房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选择,58同城、安居客也充分利用平台资源,重磅推出了“趣探房”,通过时下最流行的短视频讲房形式,由经纪人真人出境,实地讲解。

相比传统的经纪人与用户交流方式,视频模式可以让经纪人的业务面貌得以全面展示,真人出境增加亲切感,对小区和周围商圈的深入讲解减少用户决策时间,提升匹配效率。

针对心仪房源,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微聊客”,可以满足用户实时连接经纪人进行咨询的需求,由经纪人进行一对一实时讲解,媲美线下面对面的在线高效沟通,提升效率。同时,为全面提升购房者线上看房体验,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临感VR带看”将交付样板间或带有装修体验的效果房以及实景售楼处景观进行了1:1真实还原,为购房者带来所见即所得的看房体验。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积极投入数智化的产品技术研发,力求打造更高的行业标准,同时也更深扎产业化,将平台的能力和资源沉淀下来向产业赋能。在未来,基于不断变化的市场,58同城、安居客将不断强化在服务领域的投入和能力,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打造房产服务新模式、新体验,赋能房产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