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野风药业迎来东阳市市委书记一行调研,继续向高标准、严要求看齐

野风药业迎来东阳市市委书记一行调研,继续向高标准、严要求看齐

分享打印 2022-10-19 17:24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近日,野风药业迎来了东阳市市委书记楼琅坚带领市纪委、市委办、组织部、发改局、经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卫健局、生态环境东阳分局等部门单位主要领导的考察调研,领导们对野风药业的项目进度等情况进行了实际的了解,并对野风药业的项目建设提供了一系列的建议。

这并不是野风药业第一次迎来相关领导的参观与考察,之前就曾有东阳市社区学院领导一行人到访野风药业进行参观与学习,参观学习野风药业作为“学习型企业”的建设工作,并在野风药业厂区进行了实地查看与参观。双方还就如何打造“学习型企业”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东阳市社区学院领导一行对该企业内部已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之做法给予了肯定与点赞。此次东阳市市委书记楼琅坚莅临野风药业,同样对项目工作提出了肯定与赞赏。

作为一家有着近30年发展史的浙江民营企业,野风药业经历了三次改革创新,已成长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和不动产管理、医药化工、现代农业、金融投资、进出口贸易、针纺服装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多年来,在俞蘠的领导下,野风药业注重学习创新,与时代共进,搭建了“明势安全学堂”、“安全学院”网络学习平台,以多元化多途径的学习方式和方法,帮助众多员工开阔思路与视野,也促进了企业自身的长远发展。

在此次东阳市市委书记楼琅坚等领导的考察过程中,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野风新材料项目涉及的各种申请、文件批复、绿色环保、疫情防控等问题和博聚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协商,相信未来,野风药业会继续向高标准、严要求看齐,创造项目建设早出形象创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