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为爱情加上期限就能兑换1万朵玫瑰?丘比特真爱合约走红网络

为爱情加上期限就能兑换1万朵玫瑰?丘比特真爱合约走红网络

分享打印 2022-10-19 17:38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丘比特真爱合约是一份真挚的爱情礼物,是恋爱双方对婚姻的郑重承诺。该产品自签约之日起,只要在约定的时效内、签约人与心上人登记结婚,即可兑现【一万元礼金】【一万朵玫瑰】【价值一万元的钻戒】【价值一万元的旅拍】的其中一项。

该真爱合约目前有学生版和常规版,学生版是199元,生效日期为签约的3年后至10年内;常规版有3-10年和2-5年的版本,分别为299元和520元。

据了解,“真爱合约”在国内最早是由中国人寿在2015年推出的,专为年轻恋爱客群开发设计的一款创新型恋爱合约,旨在引导年轻人积极正确的恋爱观。

按照合约内容,情侣双方以爱之名郑重签书恋爱合约,自合约之日起,如果双方在3年后至100年内登记结婚、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将在婚礼现场收到一万朵玫瑰。

 

 

“如果,要在爱情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西游》中的这句经典台词,之所以被人们经常引用,就在于她把海枯石烂、“山无棱、天地合”的爱情,再次加以了形象化。百年好合、“执子之手,与尔偕老”是人们对爱情美好的期盼。“真爱合约”就是对这一美好愿望的因应。

目前已有不少情侣在约定实效内登记结婚,并成功领取结婚大礼,因此恋爱合约在大学校园开始流行。对于为何购买丘比特真爱合约,有广州地区的女同学表示,花199元,给自己购买一个婚礼惊喜太超值了。而男同学表示,在表白之时,送上恋爱合约,是对另一半的承诺。


4.png

 

看到丘比特真爱合约的介绍,趋势让人怦然心动,1万朵红玫瑰,30平方米,重0.75吨,这样的婚礼一定非常的浪漫、非常的惊喜。

 

 

毕竟哪个女孩子不渴望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呢?确实应了那句话,没有不爱花的女人,只有不懂浪漫的男人。于是乎,没送恋爱合约的男朋友们瞬间压力大了许多,当然,也有同学表示,虐哭单身狗,受到1万点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