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猫咪必会喜爱的VE冻干零食

猫咪必会喜爱的VE冻干零食

分享打印 2022-10-21 17:46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在喂养猫咪的过程中,猫条、猫罐头等小零食常常会被作为互动、就医、洗澡的奖励。其实,比起猫条%猫罐头这些零食,冻干零食具有更高的适口性,也有更高的营养价值。

市面上有很多质量不好的劣质冻干零食,这类冻干的价格比较低廉,几十元就能买到满满一大包。可是,这些所谓的“冻干零食”,不是使用了比较劣质的原材料,就是简化或是改变了制作生产的流程。仔细算上一算,如果是用的是好的原材料和有保障的工艺技术,商家恐怕连成本都赚不回来。比起这些没有保障的冻干零食,广受欢迎的VE冻干零食一定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VE冻干的品质来自VE选用的好原料,VE采用的是来自美国中心地带的肉源和原材料,这些动物均来自牧场喂养、农场散养和野生捕捞,三文鱼、米诺鱼等鱼类零食都采用的是野生鱼,十分符合猫咪的原始饮食习惯。并且,为保证冻干零食的营养价值,VE始终秉持非必要不添加原则,所有冻干零食中都没有添加添加剂、调味料或是加工副产品。

很多劣质冻干零食不但选用劣质的原材料,还会通过提升温度来缩短加工的时间。但随着温度升高,生骨肉的营养成分会流失,原始风味也会变差。普通冻干零食一般会经过12~24小时的低温冷冻加工处理,VE冻干为了使冻干趋近于纯生骨肉,采用48小时的低温冷冻处理技术,最大化的保留了生骨肉的营养成分,也大大提升了冻干零食的适口性。

对于猫咪来说,VE共有六款冻干零食供猫咪选择,不同冻干零食还具有不同的营养效果。鸡胸肉零食富含丰富的高蛋白,能够帮助猫咪补充氨基酸;鸡内脏零食能够增强猫咪的身体免疫力,还能呵护猫咪的视力;吞拿鱼零食营养价值较高,能够提高猫咪的身体代谢能力;三文鱼零食能够帮助猫咪亮泽毛发,也能保护猫咪的视力。当然,选择冻干零食也要根据猫咪的口味,毕竟只有把食物吃进肚里,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

喂食VE冻干有助于减少牙结石,能够帮助猫咪养成健康的肠胃,解决猫咪的厌食问题,还能够帮助猫咪减少口腔气味。如果你在给猫咪挑选零食,不妨一试VE冻干零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