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切实保障客户利益,跨越速运为双十一物流挑战做好万全准备

切实保障客户利益,跨越速运为双十一物流挑战做好万全准备

分享打印 2022-10-31 15:45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双十一期间,各大商家进入忙碌状态的同时,物流行业也面临巨大挑战。跨越速运精准洞察到B端企业被忽视的物流需求,打造专业化的物流服务,提高供应链的韧性和抗击市场风险的能力。

切实保障客户利益,跨越速运为双十一物流挑战做好万全准备

企业件运输时效难以保障,供应链随时都面临断裂的风险。大促期间,运力是“双十一”期间各家物流公司疯抢的稀缺资源,大部分快递企业或为其服务的大车队在“双十一”前两三个月便开始着手准备,或预定、或买断社会上的闲散车辆充实运力保障,即使价格比平时高出20%,也会提前预定部分运力资源,以备万一。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中小型生产制造企业难免会陷入运力不足、运价过高、物流时效不稳定的困境。

切实保障客户利益,跨越速运为双十一物流挑战做好万全准备

而作为一家深耕航空货运的物流企业,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开辟了航空运输“新动能”,避开运输高峰期公路拥堵运力不足的局面。今年双十一,跨越速运积极扩充运力,截至目前,全货机数量已经增至17架,还与国航、南航、东航等国内主要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仅在华南地区就抢占了70%的腹舱资源,并与机场信息系统实现无缝对接,真正实现了“有机场的地方就有跨越”。

切实保障客户利益,跨越速运为双十一物流挑战做好万全准备

B端企业比起“快”其实更在乎稳定的时效,只有货运时效稳定才能使生产计划顺利推进。而“双十一”大促期间爆发的货量峰值,会引发供应链成本的上升,增加了企业供应链的不确定性,造成企业利益受损。今年“双十一”期间,跨越速运对企业客户实行24小时一对一服务,实现昼夜取派,并依托智能化信息技术,实现最优路径规划,确保交付时效,保障供应链平稳运行。

旺季高峰的物流保障,疫情防控是关键。跨越速运上线“人防绿码”疫情防控系统,在防疫信息采集端采用了AI图像识别和NLP技术,能够快速且精准的对“健康码”的颜色、省份、核酸检测记录、身份信息、大数据行程的风险等级、疫苗接种情况与时间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毫秒级识别。

通过直营强管控模式,对每个终端、每个人都设置定制化的防疫要求,并每日监督执行,确保落实疫情安全主体责任,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同时,坚持对疫情反弹“零容忍”,从而在双十一高峰期间,为B端企业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