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全力释放物流产能,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带来安心保障

全力释放物流产能,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带来安心保障

分享打印 2022-10-31 15:52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双十一在即,跨越速运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全网型企业,双十一期间清晰预判企业客户在电商大促节点面临的物流难题,进而提前整备运力,给广大中小企业更大的物流自主权,从而免除后顾之忧,在岁末年关全力释放产能,冲刺业绩。

全力释放物流产能,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带来安心保障

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兼具时效性和稳定性特点,承运的货物品类、数量和送达地点比较固定,因此企业与物流供应商之间往往都是长期合作。而大促期间,高速爆发的电商件占据了大部分的物流资源,中小企业的物流供应商一旦出现运力保障不足甚至干脆没办法提供服务,将导致企业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替补,供应链运转直接“放天窗”。跨越速运精准洞察到B端企业被忽视的物流需求,并挺身而出,敢于在物流高峰期第一时间公开做出“限时未达、全额退款”的服务承诺。

全力释放物流产能,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带来安心保障

运力是“双十一”期间各家物流公司疯抢的稀缺资源,大部分快递企业或为其服务的大车队在“双十一”前两三个月便开始预定买断社会上的闲散车辆充实运力保障,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中小型生产制造企业难免会陷入运力不足、运价过高、物流时效不稳定的困境。

而作为一家深耕航空货运的物流企业,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开辟了航空运输“新动能”,避开运输高峰期公路拥堵运力不足的局面。今年双十一,跨越速运积极扩充运力,与机场信息系统实现无缝对接,真正实现了“有机场的地方就有跨越”。

全力释放物流产能,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带来安心保障

运输通畅同时做好成本控制,还要规避疫情的相关风险,可谓是中小企业在大促期间最高的追求。旺季高峰的物流保障,疫情防控是关键。跨越速运上线“人防绿码”疫情防控系统,在防疫信息采集端采用了AI图像识别和NLP技术,能够快速且精准的对“健康码”的颜色、省份、核酸检测记录、身份信息、大数据行程的风险等级、疫苗接种情况与时间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毫秒级识别。跨越速运作为一家专注于B2B物流赛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始终是中小企业最忠实的伙伴。跨越将以“8小时”稳定时效,以深厚实力和专业服务化解高峰货运难题,守护制造业岁月静好。

跨越速运在双十一高峰期间,为B端企业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从每一个细节处都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积极迎接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