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双十一开启,跨越速运以深厚实力和专业服务化解高峰货运难题

双十一开启,跨越速运以深厚实力和专业服务化解高峰货运难题

分享打印 2022-10-31 15:54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22年双十一已正式拉开帷幕,跨越速运精准洞察到B端企业被忽视的物流需求,在物流高峰期第一时间公开做出“限时未达、全额退款”的服务承诺,为中小企业解决好今年“双十一”期间的物流难题。

双十一开启,跨越速运以深厚实力和专业服务化解高峰货运难题

跨越速运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全网型企业,双十一期间能够清晰预判企业客户在电商大促节点面临的物流难题,进而提前整备运力,并在高峰时期留足余量,让客户不用再怕物流公司突然“撂挑子”、“掉链子”,给广大中小企业更大的物流自主权,从而免除后顾之忧,在岁末年关全力释放产能,冲刺业绩。

运力是“双十一”期间各家物流公司疯抢的稀缺资源,大部分快递企业或为其服务的大车队在“双十一”前两三个月便开始着手准备,或预定、或买断社会上的闲散车辆充实运力保障,即使价格比平时高出20%,也会提前预定部分运力资源,以备万一。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中小型生产制造企业难免会陷入运力不足、运价过高、物流时效不稳定的困境。

双十一开启,跨越速运以深厚实力和专业服务化解高峰货运难题

而作为一家深耕航空货运的物流企业,跨越速运为中小企业开辟了航空运输“新动能”,避开运输高峰期公路拥堵运力不足的局面。今年双十一,跨越速运积极扩充运力,截至目前,全货机数量已经增至17架,还与国航、南航、东航等国内主要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仅在华南地区就抢占了70%的腹舱资源,并与机场信息系统实现无缝对接,真正实现了“有机场的地方就有跨越”。

双十一开启,跨越速运以深厚实力和专业服务化解高峰货运难题

今年“双十一”期间,跨越速运对企业客户实行24小时一对一服务,实现昼夜取派,并依托智能化信息技术,实现最优路径规划,确保交付时效,保障供应链平稳运行。同时,跨越速运也加强了大促期间的客服服务和应急预案,在运输过程中发生任何货物破损问题,企业客户可以马上联系跨越速运24小时专属销售客服,由客服第一时间处理货损,协助理赔,想办法帮助客户将损失减至最低。

在这样多变且复杂的环境中,跨越速运作为一家专注于B2B物流赛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始终是中小企业最忠实的伙伴。今年双十一,跨越将以“8小时”稳定时效,以深厚实力和专业服务化解高峰货运难题,助力中小企业再创销售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