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花印多效卸妆膏,你想要的它都有!

花印多效卸妆膏,你想要的它都有!

分享打印 2022-11-02 15:32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你对卸妆膏的要求是什么?卸妆、清洁、滋润、不闷痘…等等这些要求,一瓶花印多效卸妆膏完完全全轻松搞定,并且还添加了养肤抗老成分,用完之后皮肤QQ弹弹,给你享受般的卸妆体验。

不可置疑,卸妆清洁是我们护肤最重要的一步,只有有效的去除毛孔垃圾,才能使后续护肤品完整吸收,但是卸妆膏只能用来卸妆吗?不,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款花印多效卸妆膏不仅可以有效卸妆,还可以养肤抗衰老,为什么对它有如此高的评价呢?看看成分就知道了!

花印-花印卸妆膏

花印多效卸妆膏精研精油配方,采取5重天然精油:甜橙油、刺阿干树仁油、鳄梨油、霍霍巴籽油、葡萄籽油。5重植物油的加持让溶妆更彻底,深入毛孔溶解彩妆残留,乳化快,拒绝过度摩擦,保护皮脂膜,温和卸妆,让皮肤感到舒适不紧绷,这款卸妆膏集洁面、按摩、美肤、护理,五种功效于一体,在温和卸妆的同时清爽润养。而且甄选11种天然植物精粹搭配高能养肤抗氧成分,能够有效改善皮肤干燥,增强肌肤抵抗力,延缓肌肤老化,预防皱纹。从成份上实现在卸妆同时保护肌肤不受刺激,并且达到调理肌肤,增强肌肤活力的作用。值得一说的是这款卸妆膏中添加了虾青素,可以改善皮肤氧化、起到减淡细纹、细腻毛孔的作用,让皮肤在卸妆之后更细腻有弹性。

花印--花印卸妆膏

大家选择卸妆膏也会十分考虑使用过程及使用后皮肤的感受,这款花印多效卸妆膏使用方法很简单,直接用手取出适量卸妆膏,轻轻揉一揉就可以快速乳化,轻松就可以卸掉皮肤上的彩妆,最难卸的眼唇也可以轻松卸除。因为添加了精油成分,卸妆后的肌肤也不会感到油腻紧绷,滋润度很好。除了去除黑头以及皮脂分泌过于旺盛造成的毛孔堵塞,解决黑头毛孔等清洁烦恼之外, 特别添加天然萃取的甜橙精油,淡淡香气让按摩、卸妆同时放松身心,让卸妆也成为我们护肤过程中的放松享受。

至于安全问题,这款卸妆膏配方安全,国际品质的保障,不含任何酒精、色素、香精、孕妇慎用成分,让所有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多效”卸妆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