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郑明明金致焕颜淡纹套组包含哪些产品?有什么功效?

郑明明金致焕颜淡纹套组包含哪些产品?有什么功效?

分享打印 2022-11-07 09:55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郑明明是国货高端品牌,他们家的金致焕颜淡纹套组深受大众的喜爱,特别是对于抗衰老这一块,拿捏的特别好。郑明明金致焕颜淡纹套组包含哪些产品?有什么功效?郑明明金致焕颜淡纹套组包含了保湿精华水、淡纹精华蜜、淡纹精华眼霜、淡纹精华面霜4个产品,基本涵盖了面部的护肤需求。

首先它的主要功效就是抗衰老,让我们的肌肤恢复紧致弹嫩,同时它的主要成分也是相当不错的。特选了蚕丝复合氨基酸,它是从天然蚕丝中提取的氨基酸混合物,含有18种氨基酸,具有较高的生理活性和人体相容性,极易被组织吸收,而蚕丝复合氨基酸也是一种高活性的美容护肤原料,具有保湿、营养肌肤、抑制黑色素形成、促进皮肤组织再生的功能。

眼霜中富含玻色因、复合黑松露和多肽,通过促进眼周肌肤的胶原蛋白合成,起到紧密链接细胞外基质的作用全方位提升眼周肌肤,还有二裂酵母和拳参根提取物等成分,具有强大的修护力,可以修护外界对眼周肌肤的损伤。

同时还富含了专利燕麦β-葡聚糖,可以通过与朗格汉斯细胞和角质细胞相互作用的生物活性来帮助减少压力,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产品还为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着想,产品质地轻盈,不厚重,不油腻,为肌肤带去了贴心呵护,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郑明明金致焕颜淡纹套组包含哪些产品?有什么功效?一整套的护肤下来,能够感觉到肌肤变得水润润的。尤其是上脸的舒适感,几乎适用于大部分肤质,所以说,无论是油皮还是干皮的姐妹都可以尝试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