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辣和友重庆川渝火锅,中低端价格抢占大量火锅市场

辣和友重庆川渝火锅,中低端价格抢占大量火锅市场

分享打印 2022-11-08 10:12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随着火锅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个火锅品牌也在不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竞争优势,并通过优势放大的方式不断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也正是这样的实际情况,一部分火锅品牌将焦点放在了价格上。在不断的创新改革的过程中,有的火锅品牌盲目追求价格的低廉而忽视了产品的质量,有的火锅品牌的价格下降也意味着产品数量的减少,而这些做法始终都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那么辣和友作为拥有无数吃货粉丝的火锅品牌,它又是怎样做的呢?

    首先,目前火锅市场的消费人均90元以下为主流。一线城市火锅人均消费高达94.0元,远超其他城市。新一线与二线城市火锅人均消费较为接近,大约为70元;其他城市人均不足60元。因此,辣和友重庆火锅将价格设置在60到80元,以中低端价格优势抢占大量火锅市场。

    其次,价格低廉的同时保证食材的安全

    火锅价格得到有效控制的基础上食材的安全与健康是十分重要的。辣和友重庆川渝火锅严格把控食材的挑选与制作过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独特的口感,满足其味蕾需求。

    最后,养成消费习惯,获得大众认可

    火锅作为传统美食有着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并且老少皆宜的特性使其深受各个年龄群的认可与青睐。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目前已经成为火锅消费群体的主力军。因此,什么样的火锅是消费者喜欢的?什么火锅就会引领市场,成为黑马。而辣和友重庆川渝火锅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一下子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并通过其超高的品质、市井气息的就餐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一再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进而养成了吃火锅就要去辣和友的消费习惯。这也正是该品牌的明智之处。

    辣和友重庆川渝火锅,匠心之选,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加盟者都是诚意满满,这样令人心动的品牌,你是否也跃跃欲试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