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未来社区开放全民健康场景,向美好生活砥砺奋进

未来社区开放全民健康场景,向美好生活砥砺奋进

分享打印 2022-11-11 14:13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回应民生期盼,把握时代脉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全民健康成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道新课题。浙江高阶梯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社区开放全民健康场景,以线上医疗问诊+保障居民生活服务权益为导向,开辟了全民美好生活的新赛道。

打造互联网+医疗最后100米,助力新发展

随着社会发展和大众健康意识的提高,健康保障、健康服务的需求也将大幅增长。浙江高阶梯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社区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最后100米,促进全民健康新发展。健康产业是未来10-20年内高度确定的朝阳产业,“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

未来社区健康社区管理,实现全民康养。提供专业的社区线下体验检测、在线健康问诊、居家养老服务等,探索社区健康管理线上线下模式,促进健康大数据互联共享。

打造邻里生活互助共同体,营造和睦邻里氛围

全民健康应该是身心健康的全面表现,浙江高阶梯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社区打造邻里文化、邻里文娱,致力于营造交往、交融、交心的社区人文氛围,打造邻里生活互助共同体。一个良好的社区氛围才能让居民们住得放心、住得开心。

未来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围绕和睦邻里、文明邻里、情谊邻里开展多样化活动,亲子阅读、创意手工、阳台种植、线上运动游戏、义卖活动、旧物摆摊、书籍回收、传统非遗文化活动等,打造美好家园,共建浓厚温馨氛围。

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让优质生活零距离

浙江高阶梯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全民健康展开一系列产品配套服务,为每个小区、门店、驿站配置独立公众号,为居民、商家、物业等各类社会群体提供一站式信息互通解决方案。拥有超强供应链整合能力,接入线上线下海量权益,覆盖美食餐饮、影音娱乐、交通出行、本地生活服务等全方位场景,打造社区经济新生态,构筑稳定的社区生态循环体系。

未来社区带来全新场景的社区生态,未来70%的消费都聚焦社区最后两公里生活圈以内。业主足不出户,通过手机一键物业报修、在线预定本地生活服务、通过集成新技术、新资源、新服务,形成物业、商家、业主之间相互连通的社区新生态体系,均能获得收益,实现三方共赢的商业模式。

全民健康是社会进步、国家进步的体现,浙江高阶梯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社区紧跟政策,致力于和谐社区、美好社区建设,以全民健康生活、绿色生活为主,推进社区健康检测方式,坚持以人为本、数字化赋能,把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满足社区和谐发展作为未来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