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东方美先行者

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东方美先行者

分享打印 2022-11-22 09:37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作为半世纪多的东方美先行者--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专研打造适合亚洲肌肤倍速抗老。

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更好地支持了人们的皮肤松弛改善研究。采用NFC纳米脂质体包裹技术帮助护肤成分在角质层的渗透并发挥其高保水的功效,最终实现柔软、水润的肌肤。“黑科技”渗透技术Neosolue™-Aqulio,促同时促进水溶性、油溶性活性物质的渗透吸收、国家专利Relaxdenpoly(专利号:ZL201810314649.9)加持协同增强效果。

 

凭借“半世纪东方美先行者”的独特优势,郑明明不断强化“科研美肤”的战略,丰富品牌及产品矩阵等举措,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美肤体验。复配温和多重植物精萃更高效,更安全,更省心地解决自己的抗老烦恼。

通过新品牌拓展新市场的同时,积极发挥现有品牌的成长性不断推陈出新。丰富平衡的品牌组合,以及对本土创新的积极投入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各方合作伙伴的信赖。通过多维度的战略部署,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将持续优化在中国的生态布局,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致力于探索深度参与本土创新的战略路径,推动中国市场持续引领全球增长。结合了东方智慧和现代科学,并在过去一个多世纪里发展成世界美妆科技界的领军力量,并在敏感肌、绿色、纯净护肤等新兴领域部署了深具潜力的成长性品牌。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用美肤艺术家的高度和精心打磨的专业产品,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向世界“呐喊”:中国人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高端美妆品牌。现代美妆开创者郑明明强不仅将助力功能性护肤赛道的高质量发展,也将为中国投资其它企业打造优秀范本。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