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全能金奖!开瑞优劲闪耀“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

全能金奖!开瑞优劲闪耀“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

分享打印 2022-11-23 10:10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近日,“NEVC2022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在四川资阳圆满落幕,这一聚焦新能源行业的“华山论剑”,吸引了全国数十款主流新能源物流车的激烈逐鹿。赛场上,开瑞优劲凭借卓越实力,一举斩获微卡组全能金奖、最佳节能能力奖、最佳续航能力奖、最佳动力性能奖等四项大奖,这无疑是优劲在微卡市场拥有核心竞争优势的有力体现。

 

 

 

五项性能比拼 实力领跑行业

据赛事规则,“全能金奖”的评选要经过循环工况赛、爬坡、涉水、加速和制动等五项性能技术指标的比拼,着重衡量车辆节能、续驶里程、动力性、制动性、安全性等综合实力,这五项性能也是物流用户和行业人士购车的重要参考依据。开瑞优劲能获此殊荣,便意味着它能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足以证明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担当行业标杆的底气。

 

 

 

高效物流神车 殊荣实至名归

开瑞优劲整体造型简洁大方,中间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下方保险杠区域的进气格栅让整车看上去更具层次,且散热性好。配备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集成转向灯功能,且大灯还支持高度调节,用户可以根据使用工况进行一键调节,以此获得最佳照明效果。

 

 

 

能在群英荟萃的新能源赛事中荣获四项大奖,舒适高品质的内饰也是重要因素。开瑞优劲全车配备发泡强度更强的座椅,后排纵向长度达1000mm,配合1589mm的车身宽度,无论是高度、横向还是纵向空间都非常出色。中控区域集成空调出风口和实用性配置收音机等主流配置,钢琴烤漆饰板带来更好的观感。双炮筒式仪表盘,加之采用镀铬饰圈,使其更加接近乘用车,品质感也有极大提升。

 

 

 

开瑞优劲品牌三电的加持才是其技高一筹的关键。搭载国轩高科的磷酸铁锂电池,在总储电量41.5kWh的基础上,将其工况续航里程提升到246km,且拥有最高车速80km/h、最大爬坡20%的出色表现。电机方面采用了最大功率为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00Nm,最大时速可达105km/h。诸多领先技术,不仅确保整车动力的彪悍,也让行驶能力更稳定、更可靠、更具耐久力。

 

 

 

为了提高货运承载力,优劲采用2纵9横底盘结构设计,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桥则配备了4+2加厚加宽钢板弹簧,最大允许载荷达1300kg。配合机器人焊接工艺,使得底盘结构更加的坚固敦实,且大梁厚度达2mm,受力更均匀,整车承载性、安全性、稳定性值得肯定。

 

 

 

此外,安全性能也是优劲的一大亮点。搭载ABS与车辆开闭锁功能,提升车辆制动的安全系数;再加上前盘后鼓式制动器、高强度两门防撞杆和全金属半承载式车身,保证城配司机日常工作的安全。

 

 

 

此次挑战赛,开瑞优劲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一举夺魁,正是其超强实力的最好表现。作为开瑞新能源的明星车型,开瑞优劲已然经历了长期的市场验证,成为一款销量高、口碑好的优秀产品。如果你需要选购一台即有里又有面,且能带来不错经济收益的微卡车,开瑞优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