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加拿大联邦快速通道新一轮邀请又降2分,连续十连降!

加拿大联邦快速通道新一轮邀请又降2分,连续十连降!

分享打印 2022-11-23 13:35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11月9日,加拿大联邦快速通道(EE)公布了新一轮移民邀请分数和人数,最低分数494分,连续十连降!本轮被邀请的人数维持在4,750人,最低邀请分数为494分,不分类别。

在前九轮快速通道全类别抽选中,共发出了26,250份邀请。根据移民局数据,获邀类别分配如下:

加拿大经验类(CEC):13,774份邀请(52.5%)

省提名(PNP):6,332份邀请(24.1%)

联邦技术类(FSW):6,154份邀请(23.4%)

联邦技工类(FST):暂无

分池人数,截至11月7日,EE候选池里还剩下233,619名候选人。

分数达到500分及以上的候选人共有2,164人;

451-500分数区间的人数增加到63,525人;

随着邀请分数越来越低,邀请人数只增不减,按照这个趋势,EE全项目类别邀请分数或将持续下降!

11月1日,加拿大移民部正式发布了《2023-2025年移民水平计划》,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狂吸共145万移民,目标如下:

2023年,465,000名永久居民;

2024年,485,000名永久居民;

2025年,500,000 名永久居民。

其中,经济类移民将占主力军,联邦快速通道(EE)名额有所上升,预计明年的邀请分数还将继续下降。

据悉,IRCC将于2022年11月完成从NOC 2016到NOC 2021的过渡。

在11月16日,所有EE项目的职业列表将切换到NOC 2021。

下面,小澳给大家科普一下新版职业列表NOC 2021:

系统将从当前基于技能水平的分类转移到新的TEER分类,代表培训、教育、经验和责任。

如果在11月16日或之后提交EE申请,需要在填写个人资料时提交TEER类别和5位职业代码;

如果在此之前提交了申请,但还没有获邀(ITA),需要使用TEER类别和5位职业代码更新个人申请资料;

如果在11月16日前收到了ITA,需要用NOC 2016提交永久居留申请。

NOC 2021详解可参见《加拿大官宣移民职业新分类!新增16个移民职业,这3类职业被移除,快看看有你吗

此前,修订2022年加拿大法规第10章的C-19号法案获得了批准,该法案将修改移民难民保护法(IRPA),推动当前系统的重大变化。

这项措施将彻底改革加拿大快速通道系统,允许外国技术工人和临时居民在加拿大寻求永久身份,该措施于2022年6月23日正式通过并获得批准。

在C-19法案通过之前,综合排名系统(CRS)评分将在每次抽签中选择PR申请人,优先考虑排名最高的申请人。新的法律赋予IRCC根据经济需求决定允许哪些快速通道申请人进入加拿大的权利。在决定永久居民申请的结果时,加拿大劳动力市场将会得到更多的考虑。

该法律的全面实施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快速通道抽签中进行。

快速通道的限制

修改移民和难民保护法(IRPA)允许快速通道系统更好地满足加拿大紧急和关键的劳动力市场需求。目前通过快速通道计划发放ITAs的机制是一种基于分数的直接方法,随机选择CRS分数超过最低分数线的候选人。

虽然许多合格的人本来可以为加拿大的经济做出积极的贡献,但快速通道系统对他们来说是不可及的,因为CRS要求的分数太高了。

IRPA法案的修订意味着什么?

由于其5.1%的创纪录低失业率,加拿大需要技术人才。这意味着加拿大已经用完了大部分训练有素的人员,需要更多的人来增加收入。加拿大政府希望通过C-19法案来增加快速通道技术移民的数量。由于迫切的经济需求,该系统将积极寻求和接受移民。根据经济需求,移民部长将设立优先签证类别。

据悉,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目前尚未确定将选择哪一组,他们可能会基于职业、语言能力、工作经验、教育证书等因素,或其他符合加拿大劳动力市场需求的因素。

移民部长肖恩·弗雷泽(Sean Fraser)将在与移民专家、政府机构、省/地区、雇主/企业、雇员和移民律师协商后,创建这些高需求类别。在为外国技术工人创建新的类别之前,移民部长可以获得劳动力市场数据、评论和建议。

目前,分数在451到600之间的小伙伴,现在就是入池的绝佳时机!在不需要更换到TEER的申请资料前入池,也会更方便一些。

具体申请细节及更多加拿大移民项目请联系四川澳星出国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拉德方斯大厦东楼1202室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