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山东济南血液病医院靠谱吗?合理收费不花冤枉钱

山东济南血液病医院靠谱吗?合理收费不花冤枉钱

分享打印 2022-11-23 15:10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靠谱,意味着值得相信和托付。所谓,靠谱不是说说而已。对于医院而言是凭借强硬的综合实力和治疗效果体现出来的。

然而,济南血液病医院就是这样一家实力与疗效并重专业治疗血液病的靠谱医院。

据了解,济南血液病医院成立于2012年,是一所经山东省卫生部门批准创办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病的专科医院。

该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疗效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的为广大血液病患者服务,院内拥有血液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急诊医学科、医学检验科、超声诊断科、临床免疫科等多种科室,还拥有完善且先进的诊疗设备库、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等完善设施,组建“京沪鲁”血液会诊中心等,可以给予各种类型血液病患者专业、全面、精准、系统的诊疗。

新闻源图片1(1).jpg

然而,作为一所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病的专科医院,济南血液病医院通过大力发展专科优势,获得较好成效。特别是其独创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体系,凭借将中医对血液病治疗的辨证施治、对症下药、整体调理、内病外治与西医直达病灶、快速见效的治疗优势相结合。完整的中医诊断系统和现代化治疗体系,注重血液病的整体治疗和个性化治疗的协调性,实现血液病的多维治疗、标本兼治,最大程度地保障血液病的康复治疗率。

截止目前,已有众多血液病患者因接受“中西医结合治疗”体系而从济南血液病医院重返健康,那一面面锦旗、一则则患者康复纪实便是对济南血液病医院诊疗实力与治疗效果最有力见证。

新闻源图片(18).jpg

除此之外,血液病治疗花费高昂也是患者们十分在意的问题之一。对此,为致力于使每一位血液病患者都能“有病可医”,济南血液病医院面向广大血液病患者推行“平价诊疗、透明收费”的收费原则。

院内药品、治疗项目等价格均遵循国家统一定价。对此,在医院大厅内设置大屏幕将价格进行24小时滚动播放,方便广大血液病患者进行监督。

对于,住院收费层面,济南血液病医院实行“一日清单制”,患者每日用药、治疗项目均以清单的方式直接展现出来,患者看到后“一目了然”。从而,确保患者治疗所花的每一笔钱都“有迹可循”。

新闻源图片(23).jpg

温馨提示:活动开始倒计时1天!“十年心相伴,治疗有温度”暨济南血液病医院感恩节会诊即将开启!

数十位血液名医联袂坐镇,致力于帮助广大血液病患者解除因疾病引发的各种疾病问题。

新闻源图片2(2).jpg

除此之外,会诊力度再度升级,新老患者来院诊治即享4免感恩回馈,具体如下:

① 免专家挂号费

② 免专家会诊费

③ 免接送费(济南市区内)

④ 免骨髓移植费(限2名)

会诊咨询预约通道现已开启!拨打0531-86953333,即可咨询预约。望广大血液病患者提前预约,到时参与会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