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妇炎洁,让私处护理变得健康简单

妇炎洁,让私处护理变得健康简单

分享打印 2022-12-02 14:50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中国女性洗液市场现状深度研究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2022-2029)》中指出,即使近年来我国女性的个人健康、私护意识不断加强,但是目前日常私处护理整个市场教育程度较低,我国还有很多女性消费者对私处护理存在着一些误区,对以妇炎洁为代表的众多女性私处洗液的了解较为狭隘。这些错误理念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一些女性认为只有清水清洗才健康。其实女性私处很容易藏纳大量的污垢和细菌,特别是如果私处已经有炎症,或者像是来大姨妈这种特殊时期,私处比平时产生更多分泌物,这时候光用清水是无法彻底洗净局部的油脂、血污等。

2、还有一些女性会选择用私处洗液,但是她们会认为清洁能力强的才是好的,甚至天天使用,这样会破坏阴道的自净能力,导致患上妇科疾病。

 

 

 

3、许多女性认为肥皂、沐浴露有较好的洁净作用,因此会直接用肥皂或沐浴露清洁阴部。但肥皂(包括香皂)、沐浴露大都为碱性,PH值基本在7以上,而女性阴道的PH值是维持在3.8-4.5的弱酸性,因此这样的清洗反而容易破坏私处的酸碱平衡,降低私处的防御力,甚至引起私处过敏,导致妇科疾病。

那么,如何规避上述这些错误观念,为自己选择一款靠谱的私护洗液呢?很简单,选择大品牌更可靠。《消费者报道》2016年7月的监测数据显示,妇炎洁洗液在PH值、止痒、抑菌等方面的表现不俗。

 

 

 

妇炎洁植物本草抑菌洗液1998年就已经上市,是一款经历了漫长的市场检验依然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经典产品,这款“白宝瓶”历经二十多年历史销量始终长红的原因来源于它经典的产品配方。

健康女性私处的PH值应在3.8-4.5之间,属于弱酸环境,能够抑制有害菌,保护私处健康,而若长期使用高于私处PH值的产品清洁私处,则会破坏私处健康的弱酸环境,造成阴部瘙痒甚至引发妇科炎症。妇炎洁植物本草抑菌洗液由苦参、百步、蛇床子、黄柏等本草所打造的配方PH值呈弱酸性,符合女性私处的弱酸环境,亲和肌肤,可以有效帮助维稳私处环境。

除此之外,由于生理构造不同以及生理周期的影响,女性天然更容易受到私处不适的困扰,再加上我国当代部分女性生活工作压力加大、作息不规律、缺乏运动、不注意卫生习惯等,很容易导致私处细菌繁殖,从而患上妇科疾病,私处抑菌必不可少。妇炎洁植物本草抑菌洗液可以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白色念珠菌,打造健康良好的女性私处环境。

 

 

 

当下,很多女性依然认为洗液是在生病时才能用的,其实不然,女性洗液是女性日常私护的常规性需求产品,可以有效调节PH值,还可以清洁杀菌。但是,选择洗液当谨慎,选择妇炎洁这样的大品牌和植物本草抑菌洗液这样的经典产品,品质和安全性都有保障。最后提醒各位姐妹,洗液虽然是常规性需求产品,但使用频率亦不可过于频繁,选对了产品、用对了方法,才能给自己带来更健康的身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