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汉仪字库X国家图书馆文创推出2023今天中午吃什么-食来运转台历

汉仪字库X国家图书馆文创推出2023今天中午吃什么-食来运转台历

分享打印 2022-12-02 14:54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恍然间,2022年仅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即将迈入全新的2023年。说起对新年到来的仪式感,最不可缺少的莫过于一套崭新的日历。日历作为中国社会人民记日的必备品,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我们习惯于在日历上标注,记录生活、节日、一笔一划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感知着时间的流逝。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日历的外形、玩法也更加多样。近日,汉仪字库官宣与国家图书馆文创共同打造2023年“今天中午吃什么-食来运转”台历,产品一经推出就夺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汉仪字库X国家图书馆食来运转台历

“食来运转”台历灵感来源

本次汉仪字库X国家图书馆文创推出的2023年“食来运转”台历灵感来源于国家图书馆馆藏《食物本草》。《食物本草》是以记载食、药两用植物、动物等为特色的本草专著,由明代宫廷书画师用中国楷书书法和工笔绘画手工完成,是至今国内外仅存唯一完整的孤本。体现了中国古人“本草养生、药食同源”的生活理念。

汉仪字库X国家图书馆食来运转台历

“今天中午吃什么”?这绝对是直击打工仔灵魂深处的问题之一。

本次2023年“食来运转”台历共拥有365道节气美食,依时令节气收录,顺应自然享健康饮食,并以盲盒的形式呈现。每日一抠,迎接未知的惊喜,轻松解决“今天中午吃什么”的世纪大难题。

汉仪字库X国家图书馆食来运转台历

台历中的浪漫中华文化

一年十二月,一月一雅称。本次食来运转台历将槐月、榴月、桃月等古时月份雅称及古籍原著图样倾情呈现,让消费者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富有韵味,满满的浪漫诗意。同时,汉仪字库上百款字体、字体组合,都通过花式设计为台历颜值加码。能让消费者充分感受舌尖与笔尖的双重美感,治愈你的心,抚慰你的胃。

汉仪字库X国家图书馆食来运转日历

食天下百味,品人间烟火!汉仪字库X国家图书馆文创推出的2023年“食来运转”台历不仅可以用来观看日期,它还可以是创意满满的私家食谱,无聊时的趣味摸鱼神器,配色清新的日常摆件及承载美好回忆的随手记,更多可能,等你来解锁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