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时代催促前行,姿美堂携拳头产品亮相第二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

时代催促前行,姿美堂携拳头产品亮相第二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

分享打印 2022-12-02 17:26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2022年8月16日至18日,中国(渭南)第二届酵素与健康产品博览会暨首届酵素大健康产业线上数字云博览会在渭南市经开区(以下简称“酵博会”)落下帷幕。

作为一家专注于酵素行业的企业,姿美堂也凭借这一依托于“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这个全球性投资促进平台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与更多的企业达成了交流与友好合作,在这一场盛会中,用自身产品传达出了自身企业对于酵素产品的理解。

而本届大会中,除了各个领域的酵素从业者参与其中,还发生了许多酵素行业的大事,“中国酵素城”官网上线,实现了中国酵素行业永不歇业的24小时在线状态,也发布了对于中国酵素行业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并且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健康时代,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此外,本届大会也凭借着五十余家企业携带二百余款产品的参与成就了酵素大会史上最热闹的一次博览会, 盛况之大,对于行业交流帮助之大,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身处洪流之中,姿美堂也凭借自身对于酵素行业的深度耕耘,以嗨吃酵素、果蔬酵素固体饮料,两款产品在大会中获得了强烈反响,赢得了同行的一致称赞。

作为一家成立与2009年的企业,姿美堂从成立伊始,就将目光专注于酵素产品,致力于使女性变美角度,发展多年,已经成为了一家数字化经营健康和美丽的企业,技术的多次升级换代,也已经使得姿美堂不仅拥有极为深厚的技术底蕴,还在电商运营、生产制造、品牌营销等等多个方面有了积累,搭建起了属于自己的一套产品体系。

品牌与产品飞速发展的背后,是姿美堂的研发实力、技术实力、供应链实力在提供支撑,应用新成分、新技术、新方式的新型产品,带给行业全新的产品思路,也给健康消费品市场打开了全新的发展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