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国货崛起时代,姿美堂突出重围,渐成年轻人“新宠”

国货崛起时代,姿美堂突出重围,渐成年轻人“新宠”

分享打印 2022-12-03 10:41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据《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以下简称《报告》)显示,随着我国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加速发展,人民自信心全面提升,国潮搜索热度上涨甚至超5倍。当下消费潮流逐渐偏向国货,国潮风尚席卷而来。

提起国货你能想到什么?华为、鸿星尔克等人气品牌?还是百雀羚、回力、方回春堂黑芝麻丸等老字号?还是蕉内、添可、花西子等创新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在诸多国货品牌中,坚持“真正科技、真材实料、真诚服务、真实美丽”理念,深耕大健康领域的国货品牌——姿美堂,正渐进成为年轻一族健康消费的“新宠”品牌。

姿美堂旗下多品类齐发展,胶原类、酵素类、益生菌类、代餐类、多维类、护肤类等等,全方位承包爱美精致女性的健康与美丽需求。与此同时,姿美堂抢先布局年轻一代社交渠道,天猫、抖音、微博、B站、小红书等平台均有其身影。在与年轻人沟通的方式上,姿美堂可谓下足功夫,逐渐收获新一代的喜爱。

据CBNdata公布的《2021GEN-Z年度喜爱产品榜》显示,姿美堂嗨吃酵素和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凝胶糖,分别位列保健营养食品类目第一和保健软糖类目第二。据悉,姿美堂嗨吃酵素饮中特别添加70种果蔬精华,含有茶多酚、白芸豆等成分,增加维生素摄入、果蔬酵素、益生元、膳食纤维等的摄入,一撕即饮的小蛮腰独立袋装设计可谓“贪吃不动”的“懒人”福音。此外,姿美堂小心动胶原蛋白凝胶糖除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还添加了VC和红石榴精华,边嚼边吸收,Q弹一粒。

当国潮迈入3.0时代,14年国货品牌姿美堂深刻感受到国潮创新、民族自信的红利。秉持“点燃千家万户的健康愉悦”的集团愿景,姿美堂在夯实研发、升级产品、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不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与饮食方式,通过她健康,带动她家庭的全面健康管理,彰显“国货之光”的健康实力,为女性变美事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