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姿美堂秉持美与热爱硬核,助力万千女性绽放自信

姿美堂秉持美与热爱硬核,助力万千女性绽放自信

分享打印 2022-12-03 10:41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姿美堂作为关注女性健康的14年的国民品牌,以“热爱美一面”为品牌核心,深铸大健康事业。从2009年第一罐胶原蛋白粉到果蔬酵素粉,再到如今内服外养的各式营养护肤新品……姿美堂在共建健康与美丽的事业上踏实前行,付出了巨大努力,为万千女性创造出众多优质可信赖的营养保健产品。

姿美堂先后入局小分子胶原蛋白细分市场,并创新性推出嗨吃酵素饮、啵啵益生菌、烟酰胺胶原蛋白果味饮品、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果味饮品等产品,为中国女性带来兼具美丽与健康的全新体验。

致力为女性及其家庭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更优体验,姿美堂始终秉承“真正科技、真材实料、真诚服务、真实美丽”的四真理念,全球甄选原料,坚持自主研发,携手领域权威,只为把高标准高品质的优质产品呈现给用户。如姿美堂起家品——胶原蛋白粉,一直选用深海鳕鱼皮作为提取原料,保障成分的纯净与安全。如姿美堂近年来主推爆品——嗨吃酵素饮,成分特别添加70种果蔬精华,以及白芸豆粉、金针菇粉等成分,在助力女性健康管理与更加美好的同时保证可靠性。

姿美堂精准洞悉女性对健康与美的追求,利用产研创新驱动产品品牌进阶,以及通过数字化手段精准把握用户核心需求,从女性角度去分析市场和产品,生产出众多符合女性审美,满足女性变美需求的产品。从原料提取到生产把关,每一步都在践行热爱的路上越走越远。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姿美堂相信,通过一点一滴微小的热爱,可以凝聚、激发更大的热爱与力量,让美丽之花盛放,让越来越多的国民绽放自信,找回原生底气,成就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