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济南血液病医院可信吗?诚信立院透明医疗

济南血液病医院可信吗?诚信立院透明医疗

分享打印 2022-12-04 12:27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正所谓,“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由此不难看出,诚信的重要性。

对于医院而言,诚信是基础、是资源、是品牌、是凝聚力、竞争力,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根本。然而,济南血液病医院对于诚信的诠释,自名医专家到医疗服务再到正规的收费体系无一例外,让每位来院接受治疗的血液病患者均感受到诚信的力量。

诚信在专家:

正所谓,“精准医疗诊断先行。”医生是患者整个诊疗过程的“掌舵者”,医生临床诊断的精准与否会直接影响到患者后期的治疗效果。

然而,济南血液病医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血液病专家团队,其中享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硕士生导师3人,高级职称11人,北京307医院会诊合作专家1人,北京301医院会诊合作专家1人。

每一位专家都是医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并且都在血液疾病诊疗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深受百姓信赖及好评。

为了详细、透彻的为患者讲解病情,济南血液病医院推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医模式,对每一位就诊患者的诊断、治疗都做到全面负责,真正让患者对自己的病情明明白白。

新闻源图片(16).jpg

诚信在服务:

“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是济南血液病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奉行的服务职责,始终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与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

通过提供网上预约中心,减少患者入院排队等候,为患者提供车接车送服务,完善的后勤保障,及时为患者解决治疗、生活、心理等各种疑问和需求,贴心服务。

新闻源图片.jpg

诚信在收费:

血液病患者治疗花费高昂可谓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为此,有不少血液病患者为治疗疾病背负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对此,济南血液病医院为致力于使每一位血液病患者都能够“有病可医”,面向全社会推行“平价收费、透明诊疗”,坚持“平价不‘平质’”的收费原则。

对此,济南血液病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并且有健全完善的医疗监督机制,避免抬高药价、乱收费的情况出现。

除此之外,济南血液病医院对于住院患者收费有具体的收费单据给予出示,一式两份,让患者的每一笔治疗花费都“有迹可循”。

新闻源图片(3).jpg

温馨提示:“十年心相伴,治疗有温度”暨济南血液病医院感恩节特别活动持续进行中!

数十位血液名医联袂坐镇,致力于帮助广大血液病患者解除因疾病引发的各种疾病问题。

新闻源图片(27).jpg

除此之外,活动力度再度升级,新老患者来院诊治即享4免感恩回馈,具体如下:

① 免专家挂号费

② 免专家会诊费

③ 免接送费(济南市区内)

④ 免骨髓移植费(限2名)

活动咨询预约通道现已开启!拨打0531-86953333,即可咨询预约。望广大血液病患者提前预约,到时参与会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