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跨越速运好不好?跨越速运让生鲜运输服务有了更多内涵

跨越速运好不好?跨越速运让生鲜运输服务有了更多内涵

分享打印 2023-01-09 14:25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由于生鲜运输产品越来越多,作为快递物流企业的重要服务项目,生鲜运输服务不仅要落实到位,还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服务价值所在。在生鲜运输服务方面,跨越速运好不好?通过全面发力,跨越让生鲜运输服务有了更多内涵。

跨越速运的限时物流理念

早在成立之初,跨越速运就扣准了时代发展越快,对时效物流需求越高的趋势,依托自身航空运力优势,率先推出“限时速运”模式。10多年的时间里,跨越速运专注于限时领域的积累,深耕市场。从 2009 年的“夜发晨至”,到 2015 年跨省最快 8 小时门到门送达,再到2017年“珠三角-长三角”夜航专机正式入列以6 小时跨省送达。运送时效卓越的“限时达”,就是跨越速运一直坚持的差异化领域。

 

跨越速运好不好?跨越速运让生鲜运输服务有了更多内涵

 

跨越速运的科技物流理念

在极速的物流时效的背后,是跨越速运花费数年时间和巨量的人力物力打造的综合现代化高端物流网络信息系统。跨越速运深知,只有走在时代前头提升物流系统的科技含量,才是保证“限时达”服务精准高效的前提。所以跨越速运在运输速度、安全防护、业务流程等各个环节应用智能研发、科技成果。一步一步地提升自身,目前跨越速运的IT团队已经达到千人级别,成为行业内少有的智慧物流企业。

跨越速运好不好?跨越速运让生鲜运输服务有了更多内涵

 

跨越速运的服务物流理念

极高的服务质量,也是跨越速运和其他物流企业的一大差异。就拿物流行业中的时效产品来说,很多物流企业也有类似的业务,但是实际上的运输过程也需要花费1-2天才能完成,同时还有收件时间以及收取区域和货物重量的限制。而跨越速运为了达到极致的时效服务,提高用户的体验,将这些限制通通突破。做到365天、7×24小时响应。真正的做到随时收取,随时送达。

 

跨越速运好不好?跨越速运让生鲜运输服务有了更多内涵

“做”是一回事,但“做好”又是另一回事。快递物流企业应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紧跟市场需求变化,不断夯实差异化优势,跨越速运经过多年发展,让企业的生鲜运输服务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也让跨越速运好不好这个问题有了新内涵。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